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优秀经销商黑龙江乐享旅游研讨会举行

发布: 2024-01-15 16:08: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1月12日,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黑龙江乐享旅游研讨会在哈尔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500多名参加黑龙江乐享旅游的安惠事业伙伴荣耀出席。
 
\
\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谦从“如何判断中国的经济发展形势”“充分认识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在新形势下了解直销的优势”“长期主义:正确的直销经营之道”四个方面阐述了新商业环境中直销的优势。他指出,对直销从业者来说,既要关心宏观经济发展,更要关注关联市场的趋势。2023年上半年,人均医疗保健消费增长了17.1%,其中对保健品的需求尤为旺盛,预计2023年保健品市场规模将超过3000亿元。他强调,无论从中国的市场体量还是从目前中国消费者在保健品的开支上看,中国的大健康市场都极具潜力,发展前景广阔。追求为人类健康服务是直销行业的初心和宗旨,谈到正确的直销经营之道,他表示要解决“三入”,即入行(为什么要做直销)、入门(选什么样的公司做直销)、入道(如何打造团队行动力),解决的核心是要秉持长期主义,而真正的长期主义等于坚持加选择。
 
\
 
  1月7-12日,500多名安惠经销商伙伴参加了黑龙江乐享旅游,领略丰富的冰雪文化,感受浓厚的艺术气息,共赴一场浪漫的冰雪盛宴。安惠优秀经销商伙伴周秀金、王群雅、王朝青、王庆山分享了参加此次乐享的感想。他们表示,此次乐享之旅不仅是一次难得的放松和享受的机会,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洗礼和成长,在面对天气环境的挑战下,一次次突破自己,更深刻理解了“想都是问题,做才是答案”的内涵。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发言,他说,随着安惠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加快,想要持续稳健经营团队,安惠人一定要不断修炼,自我增强,担当本领,并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这样才能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他希望安惠伙伴要认真学习,深刻解读杨谦主任的专题课,坚持稳中求进,以长期主义践行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赋能。最后,陈惠董事长再次祝福安惠“小灵芝”们在黑龙江行得舒心,玩得开心,满载而归,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新财年中,一起加入安惠“乐享圈”,相约马来西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