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共赴一场冰雪艺术 安惠“乐享圈”走进哈尔滨

发布: 2024-01-12 11:20: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随处可见“亚冬元素”
喜迎亚冬会的氛围扑面而来
 
在哈尔滨这座艺术气息和体育精神
相融合的城市
安惠“乐享圈”的伙伴们
领略丰富的冰雪文化
感受浓厚的艺术气息
感知拼搏的体育精神
共赴一场冰雪艺术之约、体育之约
 
  安惠的企业精神与 “拼搏、执着、追求、挑战”的体育精神异曲同工。拼搏进取、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安惠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安惠大舞台上发光发彩,实现人生的价值和追逐的梦想。来,一起看看这些通过努力加入安惠“乐享圈”的伙伴们,在哈尔滨散发的快乐吧!
 
  哈尔滨大雪人前大合影
 
\
\
 
  在哈尔滨群力音乐长廊,网红大雪人头戴红帽子,系着红围脖,胸前还有两颗小红心,欢迎着安惠伙伴们的到来。500多位参加乐享黑龙江旅游研讨的伙伴们排成整齐的队伍,高呼“相惠黑龙江,乐享嗨不停”的口号,在大雪人前露出灿烂的笑容,留下美美的大合影。此时哈尔滨正下着浪漫的雪,白雪、红衣、笑容、快乐、自信……此刻这美好的一幕在哈尔滨定格,留给大家深刻的乐享“独家记忆”。
 
  冰雪大世界感受亚冬会氛围
 
\
\
 
  哈尔滨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将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作为亚冬会东道主城市的冰雪名片,第二十五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龙腾冰雪 逐梦亚东”为主题,将哈尔滨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与龙江地域文化、冰雪文化结合起来进行创作,向亚冬会献礼。在冰雪大世界,到处能看到亚冬会的元素,比如有滑雪、滑冰、冰壶、冰球等10个亚运会比赛项目雪雕。美不胜收的冰雪景观、匠心独运的冰雪艺术、流光溢彩的灯光特效、趣味十足的娱乐项目、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安惠伙伴们在冰雪大世界里感受着亚冬会氛围,畅享冰雪盛宴。
 
  圣索菲亚大教堂里享受浪漫
 
\
 
  圣索菲亚教堂始建于1907年,是典型的拜占庭风格建筑,教堂的外观宏伟壮观,内部更是古朴典雅。冬日里,雪后阳光洒在这座古老建筑上时,教堂顶部反射出的金色光晕,如同一座梦幻城堡,诉说着这个季节独特的浪漫,安惠伙伴们迎着暖阳,享受着这温馨的冬日浪漫。
 
  中央大街上感受历史底蕴
 
\
 
  中央大街自建成距今已有百余年历史,被称为“建筑艺术博物馆”,整条街荟萃了巴洛克、文艺复兴等风格的经典欧式建筑,是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线。安惠伙伴们在银装素裹的中央大街,欣赏街边的历史建筑,在面包石路唱响冬日恋歌,感受这里的历史底蕴与冰雪美景。
 
我想在哈尔滨的寒冬白雪下
和你一起走
因为一不小心
我们就可以一起走到白头
你好,哈尔滨
很高兴遇见你
你好,安惠乐享
很幸福一起同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