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彭铭出席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行业盛典

发布: 2024-01-11 12:11: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韵数字化  

  九易春秋,初心如磐;九载耕耘,硕果累累。1月5日,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指导、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主办、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协办的“绘美湖湘,聚势未来”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2024年度行业盛典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绿韵数字化董事长兼总裁彭铭应邀出席。
 
\
 
  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颜江瑛,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唐德高,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会长易敬平,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企联会首席智库专家、国家工信部“先进制造商学院”教授、正和岛首席经济学家王林,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监事长、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元明,中国美发美容协会驻会副会长王洪宇,江苏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王建,吉林省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杨哲, 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崔红波,江西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黎飞,苏州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孙骏飞,新疆美发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会长冯向光,海南省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李聪以及协会会员单位、行业精英们共500余人。
 
\
 
  会上,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标准化与合规管理建设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未来委员会将共同拟定和完善行业发展标准,推动美业互联互通、努力搭建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各种桥梁和机遇平台,通过务实工作,引领湖湘美业健康发展,为健康美业发展起到助力和引领作用。
  此后,易敬平会长再次为湖南绿韵数字化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
\
 
  自担任湖南省化妆品经营行业协会副会长以来,绿韵数字化董事长兼总裁彭铭始终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始终坚守助力中国大健康产业和化妆品等美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和影响力,全力支持协会发展壮大,助推协会互联互通、交流合作,得到了行业协会及专家的高度认可。
  以产品为导向,以品质为生命。未来,绿韵数字化将坚持创新驱动,激发内在动力,继续加大创新和技术研发的投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积极融入国家战略,以自身科技实力为推动大健康产业绿色发展持续赋能,助力中国美业健康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绿韵数字化清通养健康管理造福全人类的愿景而努力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