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除了睡觉以外的时间,我都在琢磨什么?

发布: 2024-01-10 09:47:4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公司很多管理层会在深夜或清早收到我的微信。
  他们一开始很疑惑,问黄董您每天这么晚还不睡?这么早就起吗?
 
  “创业第一天”的心态和状态#
  其实不是。生活中我尽量保证相对规律的作息时间,一般入睡后我深夜会醒来一次,第二天早上也会醒得比较早——但一觉醒过来,脑子里跳出来都是工作的事,我会把当天的、近期的工作在脑子里梳理一遍,想到重要的事,就会同步微信给同事们。
  所以我常被他们打趣,黄董除了睡觉就是在工作。
  几十年来,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节奏。
  我希望自己能够始终保持这种“创业第一天”的激情和动力,这种持续追求的状态,可以让我在事业中享受快乐和兴奋,也能帮助我克服挑战和困难。当你把所有注意力都投入到事业上时,就会觉得时间再多都不够用,除了睡觉就是工作也不够用。
 
  未来商业业态升级 #
  个人经济体大势所趋
  又到了新的一年,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虽说过去不可追,未来不可测,但我们仍要在变化万千的时代中去拨开迷雾。
  就像三生,我们搭建的是一个创业平台,在这两年的发展中我们看清了未来的一个趋势,就是人都是依附各种平台而存在,在各大平台上,每个人都是生产者,也是需求者,可以自由对接,成为各个领域的价值主体,从而成为一个个独立的经济体。
 
\
 
  放眼看,现在有无数人通过各类平台在“做生意”,人人都在创业。未来一定是个体崛起的时代,个体模式将取代传统的公司化模式。
  换句话来说,以后真正赚钱的人,都是一个个独立的经济主体——这是商业业态进一步升级的必然结果,那么如何把这个平台打造得更有利于伙伴去创业,这里面就有很多事可以去做。
 
  无形价值引领有形价值 #
  与此同时,全球范围内产能过剩,竞争充分内卷的结果就是利润越来越低。之前的商业价值靠有形的产品承载,未来的商业价值可能更多的通过无形的产品来承载。
 
\
 
  举个例子:
  美容产品的利润越来越小,但是美容过程的利润越来越高;
  汽车本身的利润越来越少,但汽车售后服务的利润却越来越高;
  也就是说,未来很多有形产品可能不赚钱,但是他们承载的无形的价值很值钱,无形的价值会逐渐引领有形价值。
  所以我们坚持要做好产品,更要做好带高质量服务的无形产品——那些能提供文化、思维、精神、学习、情感、个性化定制等无形的产品,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也能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利润,这都是我最近在积极思考的事。
 
\
 
  只要是能让三生平台越来越好的事,我都愿意花时间去琢磨,去钻研,去实践。
  我也坚信,这个平台一定会出现越来越多成功的个人经济体,为社会创造价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