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坚持做正确的事 康宝莱:合规经营,永续发展

发布: 2024-01-09 15:46: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近年来,康宝莱积极围绕规范经营、消费者权益保护、合规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力求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让康宝莱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坚持做正确的事 实现自身与多方双赢
  康宝莱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内部规范,积极与国家监管部门携手,加强与行业协会、商会、同行企业的合规交流,共同建设健康的发展环境。
  康宝莱始终相信,加强消费者的信赖,帮助营销人员实现人生价值,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才能够不断获得社会及市场认可,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
 
  践行合规经营理念 重视合规教育培训
  一直以来,康宝莱秉承“诚信自律”的经营理念,努力打造全方位的合规文化体系。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内容丰富、类型多样的合规培训与指导,全力推进面向营销人员的合规文化建设。
  “康宝莱合规公众号”自2017年推出以来,一直坚持结合时事热点及规范知识,通过长图文、漫画、H5等多种创意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合规理念。
 
\
 
  维护消费者权益 助力健康美好新生活
  康宝莱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和产品使用体验,建立了完善的消费者保障制度和诚信服务体系。
  在客户服务环节,康宝莱中国搭建了多渠道、全方位的7×24小时客户服务平台,及时接收客户各类咨询和投诉。为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康宝莱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被称为“黄金法则”的消费保障服务:为顾客提供30天退换货保障。
  为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规范产品销售渠道,康宝莱积极配合相关监管部门,持续开展了“闪电行动”、“清网行动”、”“雷霆行动”等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打击治理不良网络商家,截至今年9月,合规部门在主流电商平台打击处理店铺已超过70家。
  2024,合规启新程。康宝莱将一如既往坚守对合规的承诺,坚持做正确的事,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体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康宝莱合规部也将持续在渠道保护,规范宣称等事业上不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实时讯息以及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