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黑龙江乐享旅游研讨举行

发布: 2024-01-09 15:41: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2024年1月7日,是达成安惠公司优秀经销商乐享旅游研讨的伙伴们快乐激动的一天。这一天,安惠公司伙伴们从祖国各地奔赴冰雪王国黑龙江,开启6天的七彩斑斓之旅。
 
\
\
\
\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中国东北地区的重要城市,也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冰城之一。在这里,游客可以感受到浓厚的东北特色,同时也可以领略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携程发布的《2024年元旦跨年游旅游洞察》显示,截至2023年12月15日,黑龙江元旦假期订单量同比增长490%,哈尔滨元旦假期订单量同比增长631%,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地的游客最青睐龙江的冰雪之旅。
 
\
\
\
\
 
  这场属于安惠人冰雪之旅的魅力,等待安惠人去发现。先行抵达的工作人员早已为大家打点好。安惠公司的伙伴们穿上公司定制的波司登长款羽绒服,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公司还贴心给大家准备了安惠牌灵芝孢子油番茄红素软胶囊,在寒冷的冬天增强免疫力,人暖心暖身体棒。在机场,在车站,在酒店,在餐厅……都能看到安惠欢迎您的字样,让安惠的伙伴们倍感温暖,有安惠,有安惠人的地方就是家。
 
\
 
  热情洋溢、精神饱满的安惠人,一起踏上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土地,感受着不同的风土人情和文化生活,此次黑龙江乐享旅游研讨,将再次见证安惠伙伴们的荣耀足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