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打造高价值商标 完美公司斩获荣誉硕果累累

发布: 2024-01-08 10:40: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公司  

  2023年12月29日上午,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指导,广东商标协会、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主办的“2023年广东商标品牌年会”在广州长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完美公司凭借企业商标品牌影响力、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方面的出色表现,斩获多项荣誉。
 
\
\
 
 
  本届年会,广东商标协会携手凤鸣天下组委会发布凤鸣天下2023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和品牌企业杰出人物评选结果,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荣登“凤鸣天下2023年度品牌企业杰出人物”榜单;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荣登“凤鸣天下2023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榜单。
 
\
\
 
  会上还发布了50家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成果,以及5个省级重点行业高价值商标品牌榜单,公司\“”(第18614366号)商标成功获评入选“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第4986414号)商标列入食品行业“广东高价值商标品牌”榜单。
 
\
\
 
  就在同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示了首批参加“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商标品牌名单,完美公司的核心商标“\”凭借广泛影响力和市场认可度,从众多优秀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国家首批“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企业商标品牌名单,充分体现了“\”商标的市场地位和品牌价值,完美公司在商标品牌建设方面得到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认可和支持。
  “千企百城”商标品牌价值提升行动的目标是国家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促进企业和区域商标品牌价值提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系首次主要面向商标品牌的专项提升行动。
  “凤鸣天下2023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及企业杰出人物评价”,依托资深专家资源, 依据全面、客观、科学的评价指标, 对广东省内品牌优越的企业及其领军人物进行独立客观评价,并对商标价值高、品牌影响力强、企业实力雄厚的广东企业和企业领导人颁奖,旨在深入实践“要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等理念,扎实推进商标品牌战略,集聚优质商标品牌资源,传播广东优质商标品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实施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工程,是广东省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文件精神,强力推进商标品牌建设,大力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商标品牌,实现大幅提升商标品牌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
 
  会上,完美公司集团战略法务部总经理许进胜接受了广东广播电视台采访并表示,完美公司在古润金董事长的带领下,一直以来将商标作为企业的战略资源和核心竞争要素进行治理和保护,构建了一套从商标设计、保护、运用、管理的以价值为导向的生态管理体系,针对不同层级的商标,匹配不同的资源进行维护,促进公司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与竞争力的提升,赋能构建完美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格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