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辽宁举办“岁末喜欢聚 红火迎新年”活动

发布: 2024-01-05 12:32:5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28日,辽宁分公司在新时优品辽宁直营店举办了“岁末喜欢聚 红火迎新年”主题沙龙活动。当地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叙情谊,共话未来。
 
\
 
  分公司总经理谭云佳在致辞中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里在市场一线的辛勤付出,同时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了公司2024年的利好政策及新时优品健康卡上市信息。他表示,新的一年,分公司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和有力的政策保证,与新时代伙伴共同努力实现互利互赢,共创美好未来。
 
\
 
  分公司讲师刘晨为大家带来冬季养生小课堂,从衣食住行用乐养几个方面提供科学养生小方法,并提醒大家在节日期间注意饮食搭配,保持良好作息,健健康康迎新年。
 
\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大家享受着团聚的温暖、精彩的歌曲表演,并在猜灯谜的游戏中品味传统文化。现场,大家热热闹闹围坐一起吃饺子,共同感受节日的氛围。
 
\
\
 
  最后的游戏互动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分公司设置了一系列有趣的游戏,供大家积极参与。游戏中,大家相互配合,争分夺秒,积极争取赢得丰厚奖品。
 
\
 
  优秀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敏、新时优品健康管理社区站负责人刘永军为大家分享了创业路上的收获与感悟,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紧跟公司发展步伐。
 
\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新年的氛围,还加深了彼此的联系。大家纷纷表示,2024年一定借助公司利好政策,再创新佳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