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捐赠第十所童梦阅读空间在江门台山市投入使用

发布: 2024-01-04 11:01:4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这个阅读室很舒适。”
  “我喜欢在这里借阅英雄故事书。”
  “我们举行了第一场阅读分享会!”
 
\
 
  近日,第十所“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在广东江门台山市白沙镇中心小学正式投入使用。江门市警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文忠先生、江门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李玉芬女士、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经理李芳女士、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秘书长吴婕女士等嘉宾出席了启用仪式。
 
  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 
  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台山市白沙镇中心小学“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改造面积近100平方米,由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捐资15.4万元建设。该空间延续了安全健康的设计理念和温馨童趣的风格,配备适合小学生的课桌椅、近2000册中英文儿童读物以及电子教学设备等,为700多名师生打造一个舒适宜人、功能齐全的阅读环境。
 
\
 
  李玉芬女士充分肯定了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持续多年为江门10所乡村小学改建图书馆,积极助力乡村教育发展,推动江门乡村人才振兴的工作。
 
\
 
  活动上,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向往届“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合作学校——江门开平市沙塘镇沙塘学校·思义校区、江门市新会区会城街道潭冲小学、江门鹤山市宅梧镇宅梧小学、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黄冲小学赠送爱心图书一批。这些图书来自无限极员工四合理实践打卡的公益配捐,以及无限极员工、广州无限极广场租户的爱心募捐,共有1500人次参与配捐及募捐活动。
 
  长期投入志愿服务 
  保障空间持续运营
 
\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大使”、无限极研发工程师孟倩女士携多位无限极创业合伙人,在崭新的“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为孩子们带来了口腔科普课,教授孩子们正确的刷牙方法和日常口腔保健知识。
  参与课堂的同学表示:“以前刷牙比较随意,缺少科学方法,今天学会了‘水平颤动拂刷法’,以后要坚持早晚刷牙,也要带着家人一起正确刷牙。”
  自“童梦阅读空间”项目启动以来,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累计举办15场志愿者回访活动,主题涵盖中草药科普、口腔科普、绘本阅读等,直接受益人数651人。
 
\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无限极志愿者协会、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等公益平台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也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公益组织关心慈善,参与慈善,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共创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
 
  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
  “无限极童梦阅读空间”
  江门市无限极乐善会是由无限极与相关合作伙伴自愿发起组建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致力于助困、助残及推动其他社会公益事业。自2015年起,乐善会捐资设立了“童梦阅读空间”项目,对江门地区的乡村学校进行选点修缮。空间落成后,乐善会定期进行软硬件设施的维护、运作与推动,并在图书更新、志愿服务等多方面提供持续支持。截至2023年12月,该项目累计投入137万元,建成10所童梦阅读空间,捐赠书籍上万册,受助学生6872人次,人均每周阅读时长增加2小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