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辽宁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名家健康大讲堂顺利举办

发布: 2024-01-04 10:2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金龙贺岁辞旧迎新,向挥洒汗水的2023致敬告别,向充满希望的2024举杯相约。完美辽宁分公司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暨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于12月26日在沈阳拉开了帷幕,来自辽宁各地的服务中心负责人齐聚沈阳共享盛宴。
 
  1、完美辽宁分公司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
 
\
刘秀琨总经理致辞
 
  完美辽宁分公司总经理刘秀琨为会议致辞,他肯定了2023年辽宁市场获得的成绩,鼓励市场跟上公司的步伐、抓住公司的利好,在完美的平台上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携手共进迈向新的一年,展现辽宁完美的精神与风采,献礼完美三十年。
 
\
李仁东总监分享
 
  完美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成就无数人梦想的知名企业,看懂完美的平台和价值更是每个人与完美这艘巨轮同肩并进的眼光与格局,在新时期的背景下如何与完美共奋进,来自沈阳的李仁东总监带来“新时期完美公司价值远景”的分享,让更多的人读懂完美优势和价值。
 
\
刘颖总监分享
 
  选择完美是眼光,跟随完美是信念,与完美乘风破浪共奋进,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定心定位才能扎根,在完美这片沃土上如何做大做强,来自鞍山的刘颖总监带来“如何定心、定位完美”的分享,让更多的人坚定信念与选择。
 
\
 
  2、完美辽宁分公司服务中心负责人晚宴
  迎风绽放、乘势而上;助燃梦想,聚力前行!业务会议过后,激情燃烧的完美辽宁分公司服务中心负责人晚宴为会场添加了别样的风采。
 
\
晚宴祝酒
 
  完美辽宁服务中心负责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刘秀琨总经理、刘慧颖经理及各位业务发展委员为晚宴祝酒,辽宁市场上下一心,为辽宁完美的美好明天举杯喝彩!
 
\
晚宴表彰
 
\
伙伴合影
 
  服务中心是展现完美形象的窗口,服务中心负责人更是完美的代言人。十年磨一剑,他们长期奋斗在市场一线,与团队共同成长,为辽宁市场的发展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晚宴上对辽宁市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服务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荣耀表彰。
 
\
贾爱武总监分享
 
\
王一方总监分享
 
\
宋锦月总监分享
 
\
张艳秋总监分享
 
\
\
\
\
 
  五湖四海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异彩纷呈,各类节目表演、抽奖环节为晚宴添加了欢乐的气氛,也充满了对辽宁市场的美好祝愿。
 
  3、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
  推动市场的全面发展,还需要专业知识的助力。12月27日,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的举办让市场看到完美公司的实力与优质的产品,更让完美伙伴们信心满满能量十足。
 
\
赵俊先教授讲授
 
  完美公司名家健康大讲堂首席专家、陕西省医学会免疫分会理事、陕西省营养师协会副理事长赵俊先教授莅临沈阳,从专业的角度为市场带来“血糖的管理”的讲授,让现场的完美伙伴对血糖管理有了新的认知,更好地运用知识开拓市场。
 
\
张燕老师产品讲解
 
  优质的产品为健康加分,也推动了市场的高效发展。完美公司在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不断提升产品的硬实力。完美公司业务中心张燕老师为辽宁市场带来“完美牌桑叶沙棘蛋白肽固体饮料及五款迭代新升级产品”的精彩分享,通俗易懂地讲解让辽宁市场全面了解新品的优势,更好地推动了健康市场的发展。
 
\
李敏总监分享
 
  以产品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来自抚顺的李敏总监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分享,为辽宁市场健康及业务拓展带来了新启示。
 
\
刘秀琨总经理赠送礼品
 
 
\
\
签到

\
抽奖
 
\
会场
 
  金龙腾飞完美乘势,辽宁完美霞光异彩!2023辽宁完美人迎风绽放,用行动和汗水创造了骄人战绩,2024辽宁完美人定将乘势而上,用信念和梦想谱写华丽新篇章,为完美三十而立献厚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