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竹珍益齿护龈牙膏荣获“2023年山东省知名品牌产品称号”

发布: 2024-01-03 15:3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7日,2023年山东省知名品牌认定名单公示。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日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日化公司)的竹珍益齿护龈牙膏凭借其卓越的品质,荣获2023年山东省知名品牌产品荣誉称号。
  竹珍益齿护龈牙膏以独特的配方和良好的效果,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该产品采用“健齿因子+矿物活性成分+防龋缓释因子”三重能量益齿防龋,强健牙齿,特别添加益生菌,调节口腔环境,焕发口腔健康原生力。
  此项荣誉的获得是对公司多年来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激励。未来,烟台日化公司将坚持创新引领,持续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口腔护理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口腔健康的需求,不断提升品牌建设的水平和质量,为推动中国口腔护理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