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益」同携手,回顾2023完美公益之路

发布: 2023-12-29 17:13:3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在即将过去的2023年里
完美一边记录善行的力量
一边成为助推善行的发起者
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益
助推公益全民化
共同谱写公益的赞歌
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那些
催人奋进、感人至深的“完美公益力量”
 
\
 
  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平凡人的舞台,让更多公益人被看见,让他们的故事和精神,得到推广和发扬。
——古润金董事长
\
\
 
  12月18日,“2023第七届完美公益影像节”在广东省中山市成功举办。本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以“我们的回答”为主题,聚焦大时代里的小美好,用影像发现爱,用镜头记录温暖,用影像呈现微小而感人的善行力量。在各位公益讲述人、著名歌手、明星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完美善行者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
 
  同时,完美公司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中国禁毒基金会、广东省慈善总会等捐赠善款5000万元,用于开展教育、女性公益、禁毒事业、公益文化传播、社区关爱、弱势群体帮扶等公益项目。
 
秉持着
“取之社会 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
完美公司在公益的路上步履不停
在2023年里不断让爱心足迹蔓延
 
\
 
  2月,完美公司员工组成巡游方队参与“慈善万人行”活动。从1996年开始,完美公司连续28年积极参与慈善万人行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山的公益事业发展。今年,完美公司再次捐赠200万元善款,累计捐款总额逾3900万元,连续三年获得金菊纪念章。
 
\
 
  4月,完美公司携手相关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植树的方式为保护环境贡献属于完美的力量。
 
\
 
  5月,爱祖国 迎大运 为爱攀登大型公益考察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大邑县西岭雪山举行。完美团队加入“为爱攀登”,提供能量补给,为登山队员加油,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达出公益之美。
 
\
 
  这一年,完美公司举行了第二十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爱心点亮全国多个城市,越来越多的完美人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用大爱点亮生命之光,共建完美公益爱心“接力城墙”。
 
\
 
  这一年,完美公司走进社区、希望小学等地方,为群众送去慰问和美好祝愿,带来属于完美的关怀和帮助,以实际行动让爱心永驻。
 
\
 
  这一年,完美开展了第十二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通过完美人的爱心举动,让完美的公益足迹遍布各地,为敬老院、交警、社区居民等带来更加绿色健康的生活。
 
\
 
  5月
  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正式发布,完美公司荣获“年度慈善企业”。
 
\
 
  2023年“南粤慈善 公益同行”主会场活动在广州举行,完美公司荣获“爱心单位”称号。
 
\
 
  6月
  “‘碳’路绿色责任——南方公益智享会暨‘双碳’实践力深调研50强样本发布”活动在广州举办。完美公司荣获“南方公益传播奖·创新奖”。
 
\
 
  10月
  完美公司凭借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助力乡村振兴社会责任企业”。
 
\
 
  11月
  第四届南方周末筑梦者公益大会在北京举办,完美公司荣获“年度公益贡献”。
 
\
 
  12月
  完美公司凭借在ESG领域的出色表现,入选“2023企业ESG杰出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
 
  上海报业集团丨界面新闻在上海中心界面财经盛典公布了2023【臻善奖】终榜名单,完美公司荣获“2023【臻善奖】年度臻善企业”大奖。
 
\
 
  完美公司凭借在ESG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膺“2023年度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奖。
 
\
 
  在第八届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中,完美公司凭借在社会责任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金鼎奖”。
 
\
 
  完美公司凭借在大健康产业与公益领域的深耕发展与持续贡献,荣膺2023年度“南方致敬·年度致敬企业”。
 
\
 
  多年来,完美公司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至今捐资总额近10亿元,而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长。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创新公益模式,践行企业责任,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凝聚慈善力量,用一份纯净的爱去点燃一片天。
 
2024,让我们继续
「益」同携手
奔赴完美公益之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