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绿韵数字化“七彩云南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 2023-12-27 15:44:3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荣天下,耀未来。2023年12月17日-23日,‘深耕·融合·腾飞’绿韵数字化健康科技2023年度表彰暨七彩云南之旅逐梦起航,榜样精英齐聚云南,开启为期7天6晚的荣耀之旅、快乐之旅。提升自身格局、体验多彩人生,绿韵伙伴们在旅途中踏遍云南好山好水,尝遍云南特色美食,感受云南人间烟火,旅途的每一个瞬间,都倾洒着荣耀星芒、奏响着快乐序曲,大家都为实现心中的梦想积能蓄力。
 
\
\
\
 
  琉璃万顷-抚仙湖
  远山近水,天高云阔。云南璀璨明珠抚仙湖在冬日里明净澄澈,碧玉无瑕的湖泊随着天光而变幻,展现出不同于其它季节的绮丽风光。绿韵伙伴们沿着湖岸漫步,看水天一色,享柔软时光,在自由的清风和拍打的浪花里感受抚仙湖的别样之美,在光影变幻间卸下一身疲惫,这一刻和美好不期而遇。
 
\
 
  神奇石海-乃古石林
  “乃古”是彝族的撒尼语,意为:“古老黑色”,冬日的乃古石林,天石一色更显清艳,岩石高大、成片,远远看去仿佛久经风雨的古堡,在旷野中又显眼又奇特,进入乃古石林,只见黑森森的一片怪石如大海怒涛冲天而起,气势磅礴,这些石头发黑、粗糙,表面常有奇特的花纹或突起,充满一种古老又神秘的美。‍
 
\
 
  爱情圣地-蝴蝶泉
  自古以来,蝴蝶拥有众多美好的意象,蝴蝶代表爱情、自由、历经磨难后破茧而出的美丽。一汪清泉故事传百年,在大理,有一个独特的旅游景点,它是大理地区流传的民间爱情故事的起源地,又因蝶飞泉涌的奇观而名声大振,它就是蝴蝶泉。漫游蝴蝶泉边,邂逅超越时代的古老爱情,这一刻,浪漫与幸福触手。
 
\
 
  苍山洱海-大理
  风花雪月云,一景胜一景。大理,这座古城仿佛是穿越时空的窗口,古老的建筑和石板路让我们仿如置身于古代的盛世之中。人生适意,才是最大的诗意,吹洱海的风,听喜洲的麦浪,站在苍山脚下,把大理的悠然尽藏于心,在这里,绿韵伙伴们感受海,长年和风送海凉;在这里,绿韵伙伴们拥抱山,山山荡我胸怀。
 
\
 
  天空之境-拉市海
  候鸟南飞,道阻且长。拉市海,虽然名字里看似有海,但却不是海,是湖。拉市海湿地是云南省第一个以“湿地”命名的自然保护区,并于2004年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这是一面如镜的海,折射着雪山的倒影,挥洒着高原圣洁的气息,玉龙雪山矗立在侧,策马走一回古老的茶马古道,感受玉龙的亘古岁月。
 
\
 
  高原上的“姑苏城”-丽江古城
  梦中牵挂,心之所向。丽江古城,又名“大研古镇”,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罕见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城。十二月的丽江目光倾城,古城的小巷弯曲如画,宁静而神秘,古城瓦屋,鳞次栉比,四周苍翠的青山,把古城紧紧环抱。当绿韵伙伴们踏入古城,仿若穿梭时空的错位感,古老与现代在这里碰撞,创新与传承在这里交汇,一步千年,历久弥新。
 
\
 
  古纳西王国-东巴秘境
  丽江古城向南15公里,圣洁的玉龙雪山脚下,一个远古断裂的峡谷,在千万年的沧海桑田中,沉淀下时间的印记,历经岁月的变迁形成了独特的高原峡谷自然风貌。诗情画意的秘境幽谷,流转千年的东巴文字,少数民族特有的文化,都在用一种洗净铅华的姿态默默等待,让人体验一种别样的风景。在这里,绿韵伙伴们领略多彩多姿的民族风情,感受自然与人类文明结合的别样风采,尽享东巴秘境神奇魅力。
 
\
 
  快乐的时光总是走的很快,旖旎的风光,珍馐的肴馔为七天六晚如梦似幻的美好旅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参与旅游的绿韵伙伴们纷纷表示:感恩公司精心策划了这场声势浩大的旅行,每个环节的组织安排都让大家感动不已,让大家全程感觉到了公司的用心良苦,更让大家感觉到公司的伟大,实力的强大!更加坚定紧跟公司、紧跟系统的信心和决心,作为绿韵人大家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路途再远,远不过绿韵人的脚步;世界再大,大不过绿韵人的梦想,让我们珍藏此次精彩,满怀期待开启下一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绿韵伙伴与我们一起欢聚于荣耀之旅的路上,向着未来美好的蓝图奋力奔跑,一往无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