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荣获“思想甬商”称号

发布: 2023-12-27 10:05: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12月24日,由宁波市甬商发展研究会主办、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冠名的“2023年甬商思想年会”在宁波东部新城南苑环球酒店顺利召开。400余位宁波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共话甬商情、同谋发展路。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荣获“思想甬商”荣誉称号,三生(中国) 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被授予“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荣获“思想甬商”荣誉称号
 
\
三生(中国)被授予“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甬商作为中国商帮的代表,以其独特的商业智慧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始终保持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成为推动宁波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弘扬甬商精神,促进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甬商思想年会上隆重举行了年度甬商系列荣誉表彰活动及授牌环节。“思想甬商”的颁布,是为了表彰在企业文化和思想建设方面独特的见解和思考,引领并影响行业发展,不断提升社会价值的企业家们。
 
\
“生生不息·逐梦前行”2023甬商思想年会成功举办
 
  做树一样的企业
  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作为新一代甬商代表之一,他一直视企业文化为立足之基,也是指引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自创业之初,黄金宝董事长就立志要做受人尊敬的人,做受人尊敬的事,让三生成为树一样的企业,永续经营,规范发展,根深叶茂,基业长青。在二十年的经营发展中,三生形成了一套完整系统的企业文化,黄金宝将三生的文化价值观提炼为“自尊敬人,惠人达己”八个字,他希望所有三生人都能做到:不断完善自我,为他人创造价值,在惠及他人的同时成就自己。每一位三生人把核心价值观装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中,成为为员工、伙伴、用户、行业、社会、自然等各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的巨大动力——“三生永远是一家以梦想、使命、价值观驱动的公司,我们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就是为了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以消费者为核心
  踏实发展赢得用户
  在黄金宝的引领下,三生(中国)从一家生产保健品、保健食品的企业,发展成为今天涵盖‘测、调、保、疗、养’为一体的全生态链健康产业链,一直聚焦深耕大健康产业赛道,每一步都走得扎实。三生以消费者为核心,以价值营销为导向,以现代科技为手段,开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其次是品质的高质量管理,三生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作为企业的核心首要任务,并独创了从种子到售后的全链路的“7优管控”的品控方法,全力确保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的产品。
  三生(中国)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倾力搭建具有影响力的科研平台,长期与与浙江大学、南开大学、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建立了专家工作站,与权威的科研团队建立联合实验室,合作开发国家级科研项目,组成了一个强大的三生科研团队力量,倾注全力打造高质量的好产品。
  重金持续建设健康生产基地,三生(中国)健康产业园集研发中心、质检中心、GMP生产车间、智能化立体仓库和物流仓储中心于一体,以强大完善的系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三生(中国)长期以来积极整合资源,洞察市场需求,加快科技攻关,把三生品牌打造成为被市场所喜欢、被消费者所认可的好品牌。三生旗下的两大经典品牌御坊堂和东方素养分别在弘扬中国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和持续“专注科学植物营养”领域都做出了不俗的成绩,赢得市场的广泛赞誉。除此以外,三生也在女性护肤、科技抗衰、细胞生物、多效私护领域的核心优势,把产品和体验做得更细致、更多元、更卓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新消费者。
  持续构建数字化全链路服务,给消费者创造愉悦体验。经过多年数字化转型发展,三生公司已经从制造到销售、交易、服务保障等全链路实现了数字化,并持续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便利、更贴心、更标准、更全面的高质量服务体验。
 
  承担社会责任
  用行动赢得尊重
  三生(中国)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多年来,三生(中国)秉持“爱心1+1”的理念,在公益领域持续投入,截止目前已捐款捐物逾1.5亿元,并带动超过20万人次的志愿者参与公益活动。
  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随着二十大的深入推进,为健康产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为健康服务创造辽阔的发展空间。三生(中国)将积极拥抱新技术、新思想和新模式,坚持持续创新、规范自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以创新的思维引领发展,引领和助推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三生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