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驰援甘肃 共渡难关 多家直销企业和团队在行动

发布: 2023-12-27 09:22: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网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发生6.2级地震,震源深度达10公里,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应急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迅速响应,紧急部署搜救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地震发生时,正是我国北方遭遇大规模暴雪天气,即使在这样的困境下,也抵挡不了各个直销企业的拳拳爱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为止支援地震灾区的直销企业,包括新时代、爱多美、金诃藏药、金木集团、康恩贝、双迪、安发生物、玫琳凯、安然、安惠、如新、天士力、康美药业、三生、绿叶、宝健、理想华莱、绿之韵在内的多家企业和团队纷纷伸出援手,向甘肃地震灾区的救助及受灾群众生活物资补给。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新时代
  灾区地处高海拔区域,天气寒冷,灾后食物、日常生活用品短缺。新时代公司从抗震救灾指挥中心处了解到,灾区急需食品、女性用品等物资。紧急动员物流仓储中心调集国珍牌松花能量饼及荐康客云柔卫生巾驰援灾区。
  12月22日下午,装有近800箱,总价值达30万元抗震救灾物资的专用物资车,已从北京物流中心发车。
 
\
 
  艾多美
  携手抗灾,“艾”心同在。艾多美向甘肃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7万元爱心物资,支持灾区抗震救灾,为灾区救援和受灾群众生活贡献力量,愿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
 
  金诃藏药
  灾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金诃藏药向甘肃、青海灾区捐赠了价值11.98万元的日常感冒、肠胃用药等药品,希望能为灾区人民提供必要的医疗支持和帮助
 
\
 
  金木集团
  金木集团迅速积极响应救援号召,积极行动,在了解灾区需求后,紧急调配感冒退热颗粒等主要用于治疗感冒、发烧的医疗药品,以应对低温寒潮天气,保障灾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
 
  康恩贝
  康恩贝此次向地震灾区捐赠的499万元包括200万元现金和价值近300万元的包括肠炎宁片、复方鱼腥草合剂、萘普生肠溶微丸胶囊、复方氨酚烷胺胶囊、VC泡腾片咀嚼片等在内的大健康产品。目前,1070箱物资已集结发车,送往甘肃灾区。
 
\
 
  双迪
  双迪一直关注灾区情况,并持续主动与当地公益机构及灾区政府进行沟通联络。当得知灾区女性用品格外紧缺这一消息后,为甘肃灾区紧急筹措的5万片桃花恋安睡裤。
 
\
 
  安发生物
  安发高益槐科技教育发展基金会紧急采购捐赠价值309400元的帐篷60顶、棉衣880件、棉鞋300双,安发国际理事成员们,向甘肃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68600元的被子1000件、棉大衣770件。截至12月24日,以专人专车的方式紧急送达了灾区。
 
\
 
  玫琳凯
  12月22日,玫琳凯宣布向甘肃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50万元,用于甘肃地震受灾地区的救援及灾后重建工作。该善款通过“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专项账户”拨付,期望为救助工作带去力所能及的帮助。
 
\
 
  安然集团
  安然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第一时间紧急筹备了男女纳米能量套服和纳米发热被价值30万元的爱心物资,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共渡难关。
 
\
 
  安惠
  安惠爱心基金响应紧急救援工作,捐赠20万现金,和价值80多万元的梦瑞福健康功能床品(小火焰)、百菌健牌灵芝破壁孢子粉等物资产品,用于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及周边受灾地区的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救援队伍支持等相关工作,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
 
  如新中国
  如新中国密切关注灾情,迅速响应救援,立足于受灾民众的生活需求,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灾区捐赠价值84万元的蜜儿餐(4000包),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
 
  天士力
  天士力公益基金会通过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向灾区捐款50万元,用于灾区群众生活保障。了解到当地夜间气温达到零下十四度左右,受灾群众生活面临严寒挑战后,天士力紧急调拨总价值达30万元的穿心莲内酯滴丸、柴胡滴丸等抗感冒药品,保障受灾群众及救灾人员健康安全,解决受灾地区人民群众的燃眉之急。
 
\
 
  康美药业
  康美药业联合广药集团、广药白云山紧急组织救灾物资,于当日下午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甘肃省捐赠现金和救灾物资共计330万元,用于抢险救灾援助及受灾群众的健康和生活保障。
 
\
 
  三生(中国) 
  三生(中国) 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现金及价值50万元的有机大米和养肤乳等生活物资产品,用于甘肃地震灾区的救助及受灾群众生活物资补给,携手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
 
  绿叶
  绿叶集团继第一时间向甘肃省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款10万元及568箱物资后,又了解到同属于灾区的青海民和县草滩村,因地震引发了二次山体滑坡,导致灾民受灾严重,遂紧急联络青海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再次向青海地震灾区捐赠10万元现金和568箱抗震救灾物资,紧急支援灾区居民,帮助灾区群众尽早恢复生活秩序、战胜灾情。
 
\
 
  宝健
  宝健公益基金会响应紧急救援工作,捐赠200万元现金及物资,驰援甘肃地震灾区,用于受灾地区紧急救援,受灾群众生活救助、救援队伍支持等相关工作。
 
\
 
  太阳神
  2023年12月20日,太阳神甘肃市场晟虹家园宋旭来团队,带领志愿者团队前往灾区,第一时间把爱心物资送到一线!伙伴们紧急筹集了一批防寒保暖物资,包括棉被褥、军大衣、棉鞋、棉帐篷等,这些物资对于灾区居民来说无疑是及时的救援。
 
\
 
  理想华莱
  理想华莱一直密切关注灾区情况,并紧急筹集50万元现金和150万元物资,用于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及周边受灾地区的受灾群众生活救助,以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共渡难关。
 
\
 
  绿之韵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和碧波庭水莲花专项基金第一时间拨付抗震救灾20万爱心款物至积石山慈善协会,并携手绿之韵碧波庭爱心志愿者日夜兼程,紧急筹措灾区群众需要的物资,奔赴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前线。
 
\
 
  一份捐赠,十分关爱。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