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赋力营养鱼油软胶囊呵护心脑健康

发布: 2023-12-26 11:48:40    作者: 佚名   来源: News快报  

  “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是2023年全民营养周主题,提出均衡膳食和充足营养是人人健康的基石。对于高血脂人群而言,除严格的日常监测、保持一定量的运动习惯外,更应注意科学膳食,控油限盐、保持食物多样性,均衡营养吃出健康来。日常生活中可以精准合理补充优质深海鱼油辅助调节血脂,为人体健康起到积极作用。
  一直以来,心脑血管疾病都是国民健康的头号杀手,患病群体呈现逐年上升及年轻化趋势,严重威胁着我国居民健康。据《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22》显示,我国心血管疾病发病率和死亡率仍处于持续上升阶段,现患病人数约超3.3亿,心血管死亡率仍居首位,全国每5例疾病死亡中有2例死于心血管疾病。如何加强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成为当前提升国民健康状况的重要任务。
  针对我国心脑血管疾病频发现状,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门联合印发《健康中国行动—心脑血管疾病防治行动实施方案(2023—2030年)》,对心脑血管疾病防治提出新要求。方案指出,我国心脑血管疾病监测将覆盖35岁以上人群,倡导心脑血管疾病高危人群经常测量血压,每6个月进行血脂、血糖检测。
  由此可见,控制危险因素是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发病和死亡风险的关键,个人日常健康干预管理尤为重要。作为心梗、脑卒中等心脑血管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之一,高血脂非常凶险却又不易被察觉。据官方统计,我国每3人中就有1人血脂异常。
  所谓高血脂就是人体内的血脂水平出现异常或偏高,其原理是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即“坏”胆固醇过高,导致血管壁上形成斑块,使得血管硬化变窄,血管壁上的斑块破裂,引起血栓或动脉粥样硬化,从而导致心脏血管栓塞、冠心病、中风等疾病。因此,有效控制血脂,对于减少心脑血管疾病发生和死亡至关重要。
  相关研究表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对改善低密度脂蛋白即“坏胆固醇”,降低慢性炎症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可以降低甘油三酯、消除血栓、稳定心律,降低心脑血管疾病发病风险,从而保持血管健康。
  基于肠道微生态代谢管理的长期经验,自然阳光升级推出“赋力营养®鱼油软胶囊”。产品运用专利技术提取鱼油,通过并超越IFOS(国际鱼油标准)五星认证标准,提纯后的赋力营养®鱼油软胶囊Omega-3具备更高含量的EPA和DHA营养成分,每粒胶囊中不饱和脂肪酸纯度更高、营养更富集,食用调节效率进一步提升。
 
\
 
  在原料甄选方面,自然阳光旗下产品赋力营养®鱼油软胶囊主要采用来自世界最大渔场秘鲁渔场的野生小型鱼品种,处于寒流的深海野生小鱼是孕育Omega-3的优质原材料, 更纯净安全,品质更放心,食用更安心。从活鱼捕捞到“毛油”加工,所有工作均在24小时内完成。自然阳光以严苛的污染物把控标准和全程可追溯流程,从源头确保了鱼油的纯净度和新鲜度。
 
\
 
  在外观设计方面,一改传统鱼油的宽口径、扁平圆形形状,创新使用凸面设计、采用瘦长造型,更易吞服。同时,产品获得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保健食品标志,属于“蓝帽子”产品,能够辅助调节人体三高,帮助降低健康风险。
  作为一直以来倡导严肃营养的健康营养补充剂品牌,自然阳光始终以消费者健康所需为中心,依托自身50年肠道微生态代谢管理的长期经验,赋力营养®鱼油软胶囊得以专注于肠道营养矩阵,调节人体血脂水平。从原料把控、配方设计、临床研究多方面贯彻践行严肃营养战略,不断打磨升级产品品质,致力于打造更符合大众健康食养需求的膳食补充品,助力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