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分享会暨安惠道德讲堂开展

发布: 2023-12-26 10:05: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动员激励全体安惠人包括党员、团员对标先进,立足岗位,12月22日下午,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分享会暨安惠道德讲堂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江海厅举行。会议主要围绕“观短片、谈感悟、学榜样、作点评”四个环节展开。安惠总经理助理陈骏骅主持。
 
 \
 
  会上,全体安惠人一同观看于12月21日晚刚刚上线的《榜样8》专题短片,并回顾了往期《榜样》的精选视频,一同感悟榜样力量。
 
 \
 
  “谈感悟”环节中,安惠党委科室党支部葛钰铭、车间党支部葛冬军、惠民党支部刘丽云,以及安惠医疗器械党支部朱泓结合自身工作,和大家分享观看《榜样》专题短片的感悟。从他们的分享中可以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努力锤炼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立志成为身边人的榜样。
 
 \
 
  在随后的“学榜样”环节中,来自安惠党委市场党支部杨惟毅、研发党支部徐春花、会议中心党支部葛强、科室党支部尤昌辉分别讲述他们身边的榜样故事。通过他们的分享,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所有安惠人,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身边的榜样,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一个集体,从他们的故事中汲取力量,在他们的精神中找到前行的方向。
 
 \
 
  会议最后,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作点评。他肯定此次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分享会暨安惠道德讲堂,正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有效举措。他希望全体安惠人见贤思齐、拼搏进取,继续做好创“三好”(在家庭做好成员,在企业做好员工,在社会做好公民)工作,聚焦榜样事迹、学习榜样精神、追随榜样脚步,人人学习榜样、人人争做榜样,在榜样的感召下进一步促进安惠高质量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