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马拉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2023-12-25 10:3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赛现场
 
\
 
  为促进党员同志的身体素质及身心健康,加强团队凝聚力,推广健康生活方式,12月22日,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党委书记刘云等带领公司员工和党员代表一行参加2023橘子洲红色半程马拉松比赛,开展“激情快乐马拉松 绿之韵人齐向前”主题党日活动。
 
\
赛场盛况
 
\
 
  赛事以“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为主题,于上午9时09分鸣枪开跑,设置半程马拉松、5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来自全国各地5000余名选手齐聚长沙橘子洲,用拼搏的体育精神传承红色长沙的革命文化,展现星城长沙浓厚的历史底蕴,共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今年是橘子洲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五周年,赛事借助橘子洲景区不可复制的“沉浸式”红色文化资源,通过打造组织精细、服务到位、群众响应的红色文旅产业融合“大体育+”全民体育盛会,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红色力量,传播红色文化。
 
\
绿之韵集团党委跑团
 
\
 
  此次2023橘子洲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集团组织了50余位党员同志参加比赛,刘云书记在赛前鼓励党员们跑出精彩、赛出风格,她表示,举行快乐马拉松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体质和健康水平,进一步丰富了党组织生活,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党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过程中,绿之韵人奋勇争先、相互鼓励,拉开了一场速度与毅力的比拼,畅享奔跑带来的欢乐与激情。赛场上,大家不仅凭借自身顽强的耐力完赛,还积极为其他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展现了绿之韵人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
 
  赛后,绿之韵集团劳嘉总裁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场团队协作与个人成长的展示,要充分发扬绿之韵人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精神,在竞争追逐的同时确保比赛安全有序完成。同时,希望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要把马拉松运动中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动力,不断提高专业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争当“走在前、作表率”的企业排头兵,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更多智慧和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