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各界高度认可 完美公司接连荣获三个重磅奖项

发布: 2023-12-22 16:1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24年是完美公司成立30周年,一路走来,完美公司深耕大健康产业与公益领域,仅过去三年,就已投入40亿元用于加大业务赋能、科研创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等关键布局,持续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根基,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贡献积极力量。与此同时,完美公司也在持续不断丰富和创新担当社会责任的具体形式和举措,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近日,完美公司接连荣获三个重磅奖项。
 
  南方致敬·年度致敬企业
  12月21日,由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举办的“2023湾区消费创新论坛暨南方致敬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知名品牌专家、企业大咖以及众多消费行业品牌代表齐聚一堂,共探消费创新之道。完美公司凭借在大健康产业与公益领域的深耕发展与持续贡献,与华为、腾讯、广汽集团等9家知名企业,荣膺2023年度“南方致敬·年度致敬企业”。
 
\
 
  年度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
  12月15日,2023澎湃责任践行者年会在上海·绿地外滩中心如期开幕。今年责任践行者年会以“绿色可持续 韧性高质量”为主题,邀请来自国际NGO、科研院校、国际评级机构、公益组织及企业的多位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环境保护、企业践行ESG、推动高质量发展模式等热点话题。完美公司凭借在ESG领域的出色表现,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可口可乐、万豪国际集团等10家知名企业,荣膺“2023年度责任践行可持续发展”奖。
 
\
 
  年度臻善企业大奖
  12月13日,上海报业集团丨界面新闻在上海中心界面财经盛典公布了2023【臻善奖】终榜名单。本次评选历时接近5个月,最终评选出年度臻善企业,完美公司凭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华为云、中国海洋石油、渣打银行瑞银集团等30家知名企业,荣获“2023【臻善奖】年度臻善企业”大奖。
 
\
 
  作为扎根中国、深耕中山近30年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积极发挥侨资企业的优势与担当,前瞻布局,着力加大科研技术创新投入,推进健康产业发展。
 
\
 
  在 “2023完美生命健康论坛”上,完美公司与多家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携手正式成立“完美健康生态创新联盟”,推动“产、学、研、用”形成正向循环,实现创新资源的共享和优势互补,以高质量科技成果转化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
 
  与此同时,在“2023第七届完美公益影像节”上,完美公司再次捐赠善款5000万元,用于开展教育、女性公益、禁毒事业、公益文化传播、社区关爱、弱势群体帮扶等公益项目,并启动“完美善行者公益基金”,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公益”行动。
  多年来完美公司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至今捐资总额近10亿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