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情系职工 金诃藏药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 2023-12-22 12:3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声声问候暖严冬,浓浓关怀显真情。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于12月20日开展了“冬日送温暖”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总裁牛豫娟,副总裁温海东,工会主席马君花,人力资源部总监宋玉梅,生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小兰、董哲飞、周海艳一行走进车间看望慰问一线职工。这次活动旨在向在临近年底为保障供货而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去慰问和关怀,让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暖意。
 
\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裁牛豫娟表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在年底产品备货期间的辛勤付出。大家的付出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支撑,正是有了大家的努力,我们才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公司的慰问关怀将持续进行,也希望大家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继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
 
  为了保障大家的健康和体力,此次慰问特别准备了丰盛的慰问食品,包括酸奶、小面包、水果、奶茶、咖啡等健康食品,旨在为大家提供营养和补充能量。希望这些美味的食品能够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和滋养。收到慰问品的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和工会送来的慰问品,给我们带来温暖,也让我们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将把来自公司、工会的这份关心关爱转化为动力,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
 
  慰问品的发放不仅给职工们带来了企业的温暖,更重要的是传递了公司行政和工会对职工的关怀和关注。今后,金诃藏药工会将继续发挥行政和职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持续做好送温暖工作,为职工的发展和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