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浙江联合流动党支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发布: 2023-12-22 11:3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20日,浙江联合流动支部携手温州市公安局鹿城区民警健康中心开展“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主题活动,为当地警员和居民进行健康知识科普,提供健康管理服务。
 
\
 
  温州市红十字博爱中医志愿服务队兼民警健康中心负责人吴警官表示,成立民警健康中心的初衷是为了“传承中医,服务民警”。他希望通过健康科普活动的开展,帮助警民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升健康管理意识和能力,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命质量。
 
\
 
  浙江分公司员工详细介绍了危害身体健康的各种因素,从饮食、起居、运动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希望大家关注自身健康,关爱家人健康。
 
\
 
  健康顾问们为大家提供了健康监测和健康咨询服务,让大家在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的同时,获得专业精准的健康解决方案。
 
\
 
  浙江联合流动党支部将持续践行“关爱健康 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履行央企职责,传播中医养生文化,通过“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弘扬中华养生文化”系列活动,将优质的健康服务送到基层一线,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