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走进泳坛盛会 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发布: 2023-12-21 12:01:50    作者: 佚名   来源: 济南时报  

  12月10日-15日,2023年全国游泳锦标赛在济南火热上演。作为中国泳坛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赛事,2023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既是2024年多哈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选拔赛,也是巴黎奥运会的重要热身赛。6个比赛日迎来两场瑞雪,户外寒冷的天气和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内火爆的气氛形成鲜明的对比——来自国内28支代表队的537名游泳健儿在池中奋勇拼搏,中国游泳梦之队的明星队员更是给济南的冬天添了一把火。赛事期间,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也走进这场泳坛盛会,通过开展营养科普宣导、赠饮营养健康产品,推广“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把健康生活理念传播给前来观赛的济南市民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泳迷。
 
\
 
  在康宝莱的展位现场,活动参与者有机会品尝C罗同款运动营养饮品。康宝莱是这名葡萄牙超级球星在营养、健康和运动表现产品类别的独家合作伙伴。今年春天,康宝莱刚刚与C罗完成续约。C罗表示:“十多年来,康宝莱一直是我以运动表现为导向的营养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我绽放精彩人生。”据介绍,截至目前,康宝莱在全球范围内共赞助190多个运动员、运动团队以及体育赛事。  
 
\
 
  康宝莱不仅为体育明星“助力”,也为热爱运动的普通人“加油”。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走进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走进这场泳坛盛会,旨在为致力于提升运动表现的体育爱好者提供包括运动营养在内的科普知识宣导,面向大众推广“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
 
  “活动期间,到我们展位咨询的朋友非常多,参加活动的市民反响很好,也给我们很多宝贵的反馈意见,让我们有机会更广泛地宣传营养科学知识和健康生活理念,助力健康科普。这体现了广大市民健康意识的提高,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大家都非常重视日常膳食营养与健康生活方式对于身体和生活的影响。”康宝莱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深耕营养健康领域多年的企业,康宝莱一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优质产品,同时也积极倡导‘营养+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营养健康领域的全球经验与专业优势,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安全可信赖的优质营养产品与服务。同时,康宝莱还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营养进社区’活动做好健康生活理念普及,助力推动全民健康升级。”
 
\
 
  以遍布全国的营养俱乐部为依托,2023年康宝莱启动了“营养进社区”行动,通过社区科普宣教、健康促进活动等形式,面向社区和公众大力普及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的理念,支持健康知识普及行动、合理膳食行动、全民健身行动、老年健康促进行动等“健康中国”专项行动的落地,助力让营养走进社区、走进公园、走进超市、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中,打通营养知识传播的最后一公里,支持公众健康素养的提升。
 
\
 
  一直以来,康宝莱“营养进社区”活动积极携手权威机构和平台,确保信息的权威性和指导性。在今年5月举行的山东省体卫融合志愿服务平台上线暨《体卫融合“大家”谈》健康营养进社区启动活动中,康宝莱就被山东省体卫融合发展研究院授予“营养进社区公益企业”称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