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揽获第十九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多项殊荣

发布: 2023-12-19 09:51: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近日,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受邀出席第十九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2023轻创业峰会,并发表《新环境下的企业IP打造》的精彩主题演讲。他指出,作为中国民族直销的老字号,富迪曾以“负离子卫生巾”这一百亿现象级爆品,成为中国民族直销惊艳世界的超级符号。如今,面对新的市场环境变化,富迪积极拥抱时代、守正出奇,必将携阳元生这一具有跨时代意义的产品,再造一个百亿级新爆品!
 
\
 
  12月14日,第十九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2023轻创业峰会于北京丰大国际酒店召开。
 
\
 
  原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巡视员沈根申,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司原巡视员刘敏,原青岛市工商局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王滨,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直销处处长张卫明,原江苏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副局长朱永才,中国保健协会监事长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直销工作委员会主任王中,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永久主席、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及上百家企业代表、行业精英出席本届论坛。
 
  焕新力量:再造一个百亿级新爆品
  作为直销业最具声誉和影响力的学术性论坛,本届论坛以“重铸·焕新·繁荣”为主题,多维度设置了深度解码、圆桌对话、TED演讲等环节,全面聚焦高成长企业、系统、个人的焕新之路展开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受邀发表主题演讲,就“企业焕新之路”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
 
  陈怀德先生表示,在注意力稀缺的新商业时代下,企业要想开启焕新之路,产品是基础,企业IP是灵魂。而这正是三十年来,起步于中国第一批直销企业,富迪不断创新求变、焕新发展,在中国民族直销企业始终发挥推动者和引领者角色的关键所在。得益于此,“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富迪企业文化深入人心,“负离子卫生巾”这一款伟大的产品风靡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富迪慈善基金会更是带领着无数人参与慈善事业,传播大爱……
  在品牌文化IP的实力加持之下,富迪产品IP更显出众,成为纵横市场竞争的绝佳利器。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全社会的健康观念有了很大转变,心梗等疾病引起人们更加重视的当下,阳元生人参固体饮料延续爆品IP基因,以多年古树人参为母体的干细胞技术造就人参稀有皂苷,这一草本精华与“科技智造”的新养生理念引爆市场,深受消费者好评。
 
\
 
  陈怀德先生在演讲中表示,2023年,富迪不断延伸企业IP战略,在品牌、营销、渠道等多方面实现创新融合,成功与周六福·爱相随珠宝达成跨界合作,首次在行业推出买多少送多少珠宝的营销活动,持续火爆,人气爆棚。
  未来,富迪还将积极致力于品牌的出圈,相继与顶级豪车品牌、全球顶级奢侈品达成合作,开展线上带货、抖音推广等品牌营销推广,让与富迪有相同精神特质的顶级IP相互伴跑,最大化打造和挖掘富迪企业IP的品牌势能,持续创造长期价值,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富迪力量”。
 
  多项大奖 凝聚不凡时刻
  本次论坛还闪亮揭晓了本届论坛各个奖项,并在会议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依托多年深耕健康产业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及卓越的产品影响力,富迪健康科技同时斩获四项大奖,闪耀全场。
  陈怀德先生多年来躬身力行,持续深耕慈善公益事业,以向善向上的力量,荣获“2023中国直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先锋人物”。
 
\
 
  富迪一直积极致力于产品科技创新的探索和积累,最大化打造和挖掘品牌势能,以其行业正能量的形象,荣获“2023中国直销行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典范企业”和“2023中国直销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两项大奖!
 
\
 
  阳元生人参固体饮料上市以来,用它独树一帜的科技创新和浓浓的匠心加持,在人参固体饮料养生产品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浪潮,以其高品质高性价风靡市场,荣获“2023中国直销行业杰出科技创新产品”大奖。
 
\
 
  未来,富迪健康科技将秉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梦想初心,围绕“专注绿色生活”战略使命方向持续发力,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全面领航中国直销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引领新消费升级,荣耀再上新征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