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盛大开业!无限极上海体验中心焕新亮相

发布: 2023-12-14 10:26: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无限极上海体验中心
焕新亮相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寓意着喜庆和吉祥的红绸徐徐拉开,全新的无限极上海体验中心于近日正式展现在广大消费者和公众面前。
 
\
 
  无限极(中国)副总裁黄宇明先生、区域总监周韶民先生和首席业务总监刘莉女士、高级业务总监彭建辉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开业活动。
 
\
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
 
  上海市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徐知先生莅临上海体验中心参观,并对体验中心的开业表示祝贺。
 
\
曹雯女士致辞
 
  上海分公司负责人曹雯女士表示,今年是上海分公司成立十九周年,在发展过程中,上海体验中心历经三次升级,今天焕新升级的上海体验中心,融合传统与现代、贯通文化与理念,整体设计以平衡和谐、自然元素为灵感。升级后的上海体验中心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体验和服务,更好地助力市场伙伴服务顾客。
 
\
黄宇明先生致辞
 
  黄宇明先生介绍道,无限极秉承着“思利及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上海体验中心的开业标志着无限极在上海市场的新起点,未来,我们将更加重视顾客的感受和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体验无限极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也继续为上海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
无限极上海体验中心内景
 
\
无限极上海体验中心VR体验区
 
  全新亮相的无限极上海体验中心位于延安东路700号,坐落在上海市繁华的核心区域,紧邻人民广场、大世界、南京东路等上海地标建筑。
 
\
无限极上海体验中心养固健品牌展区
 
  体验中心一共有两层,首层是主要展示区域,包括“植物墙”、“品牌墙”以及产品体验区三大板块;第二层为主题空间,新增了沟通区和大教室,供顾客使用,这里的设计融入了老上海风格的装饰,尽显海派文化特色,提供了一个独特且具有上海特色的沟通体验环境。
 
\
 
  线下体验中心作为链接顾客的重要场景,无限极始终将其作为品牌建设的重要一环。2023年无限极加速焕新终端形象,持续打造“传统自然+未来科技”的场景体验与服务体验,提升用户价值感和体验感。
  当天下午,无限极上海分公司十九周年庆典如期举行,庆典分为“忆往昔”、“战当下”、“创未来”三个篇章,感恩创业合作人十九年的携手同行,激励大家未来继续前行,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