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公司再获“中国服务品牌100强”殊荣

发布: 2023-12-13 12:04: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在12月7日举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上,公司再度喜获“中国服务品牌100强”荣誉称号。
 
\
 
  本届年会主题为“转型·创新·共赢 数字服务转型新探索”,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主办。公司凭借多年来持续践行的“专业服务 真诚无限”服务理念以及在创新服务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继2022年之后再次成功入选“中国服务品牌100强”榜单。
 
\
 
  该榜单由中国数字服务产业发展年会组委会组织,根据企业公开信息和机构推荐,选取全国2000多个知名服务品牌样本,并对品牌建设、市场认可度、消费者反馈等多个重要指标进行综合评估,通过集中公示投票和专家评审会评定等方式,最终评选而出。连续获得“中国服务品牌100强”殊荣,代表着行业对公司客户服务能力、管理水平及职业精神的高度认可。
 
\
 
  近年来,公司创新客户服务模式,搭建智能服务体系,完善“总部客服中心+分公司+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社区服务站+健康顾问”的多级服务体系,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未来,公司将继续履行央企担当,聚焦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推动数字化服务升级,赋能客户服务全流程。同时,公司将以提高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保障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服务品牌价值,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多积极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