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元宇宙产品展厅,开启三生健康数智新世界!

发布: 2023-12-13 09:41:5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元宇宙、虚拟人、AIGI……这些概念在近些年乘风而起,成为不可忽视的“新势力”。
  前不久,《时代》杂志公布了《2023最佳发明》榜单,评选出一批具有开创性的发明。其中,AI产品项目达到14个,应用领域很广泛。在世界人工智能专家就AI如何改变人们的生活进行的预测中,预计到2030年,AI可以帮助人们照顾老人、制作电影、教育授课、甚至能解决能源危机。
 
\
 
  · AI技术可以设计故事,同时可以在一天内生成一整部电影;
  · AI未来能为课堂量身定制教学方案,并化身为个性化的AI导师;
  · AI能为企业提供相应的战略指导及销售策略、销售目标分解;
  · AI未来将通过帮助开发核聚变来实现解决世界能源危机问题;
  · 预计在2030年,AI可以达到类人智力水平。
  这些年,我们正在见证着元宇宙与人工智能如何从一个简单的概念,发展成为能够实际应用并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大家都感受到了,它们正在真实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三生元宇宙数字产品展厅
  开启三生健康数智世界
  “如果把互联网与数字化控制时代称为数字经济1.0时代,那么人工智能与元宇宙技术将引领人类进入数字经济2.0时代。” 
  现在有一个普遍共识达成:AI+元宇宙能赋能千行百业。
  这次年会上,三生的元宇宙数字产品展厅正式发布,这是我们联合腾讯公司一起打造的全3D超大型实景展厅。大家只需要在手机上轻轻一点,足不出户就犹如置身于三生健康世界中,通过一键导览,小优就开始带你逛展厅。
 
\
 
  元宇宙展厅的五大主题展馆,涵盖精益中药养生馆、科学植物营养馆、科技抗衰美容馆、健康科技家居馆和有机生活品味馆——三生的3大系列,18个品牌共100多款优质产品,都可以在上面找到。
  每个主题展馆风格不同,进入展馆后,大家可以随心浏览,遇到想要了解的产品,也只需要轻轻一点,图片介绍,语音播报、视频展示都可任意切换选择,感兴趣的产品还可以在线下单购买,想要和伙伴分享即可一键转发。可以说实现了将产品服务功能、沉浸式消费体验和场景式交互融合一体,给三生的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目前展厅已经全面开放,作为元宇宙产品展厅的1.0版本,展厅在体验的过程中也会存在一些问题,也欢迎大家多多体验,提出宝贵的意见。
  元宇宙产品展厅的推出,是三生拥抱数智世界迈出的又一步。让我们一边尝试短期实现,一边观望长期未来,为三生的伙伴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创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