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乡村医生”入选人民网2023乡村振兴创新案例

发布: 2023-12-13 09:3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12月10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3乡村振兴大会暨人民优选集中选品会”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召开,大会公布了“2023乡村振兴创新案例”名单。凭借在提升乡村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改善乡村居民健康福祉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康宝莱“乡村医生”公益项目从全国350余份案例中脱颖而出,入选“人民网2023乡村振兴创新案例”。
 
\
 
  本次活动以“大会交流+集中选品+线上推广+线下推介”的创新模式,深度挖掘各地乡村振兴优秀经验,推动各地乡村振兴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创新案例”评选由人民网经过初核、展示、专家评议等环节选出,旨在鼓励乡村振兴创新举措与实践,发掘可复制推广的典型经验与成果。
  自2019年起,康宝莱结合自身在营养与健康领域专业所长,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推出“乡村医生项目”。项目通过开发权威的乡村医生在线职业培训课程、为欠发达农村地区援建博爱卫生站、捐助“移动医院”设备包等多种方式,从能力提升和设施改善两方面入手,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助力乡村公共卫生事业振兴。截止目前,项目捐赠约660万元,在全国20余个省/市援建10所博爱卫生站,捐助22个“移动医院”设备包,并为1500名乡村医生提供免费培训课程,惠及农村居民超50万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