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领导莅临完美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 2023-12-11 11:3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23年12月7日,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刘建新副主任、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开发与服务中心)熊培新主任、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高培鹏局长等一行莅临完美公司考察指导与调研完美公司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完美公司集团战略法务部许进胜总经理携知识产权团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
 
  刘建新副主任一行先参观考察了完美(金鹰)体验馆,对完美芦荟胶、低聚果糖沙棘茶(固体饮料)、臻荟珍萃凝时系列等产品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
 
\
 
  在座谈交流环节,完美公司重点介绍了完美公司在知识产权体系建设、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与运用等工作情况,以及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知识产权运用保护方面遇到的困惑。刘建新副主任、熊培新主任及同行的专家们给予了专业的答疑,尤其是在商标审查标准、高价值商标品牌培育与保护等问题,从政策、实务维度进行了指导,为完美公司的知识产权创造、管理、保护与运用指明了方向。
  刘建新副主任最后表示,完美公司取得今日之兴旺发展,离不开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知识产权也必将在今后对于“技术创新驱动”新动能和构建新发展优势起到更为突出的作用。希望完美公司在将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政企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转化实施探索新路子和新举措。
  完美公司许进胜表示,完美公司将继续紧跟政府部门步伐,以国家政策为导向,进一步落实知识产权强企战略,致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构建新时代的高质量新发展格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