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宁夏分公司开展新时优品健康顾问培训

发布: 2023-12-07 10:58:15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4-5日,宁夏分公司在石嘴山市惠农区成功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来自宁夏地区的新时代人参与学习,精进本领,开启了为期两天的专业培训之旅。
 
\
 
  分公司总经理陈明上台致辞,为大家剖析了公司以人为本全面健康解决方案的优势及发展前景,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顺利结业,成为一名专业的健康顾问,为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为在场新时代人带来了《健康顾问能力标准和素养》的课程,让大家收获颇丰。
 
\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甘肃分公司讲师崔文晋、陕西分公司讲师胡丹分别针对健康解决方案、健康服务设备实操应用等课程进行了详细讲授。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并在课程中与讲师积极互动、演练,夯实基础,提升技能。
 
\
\
\
 
 
  活动最后,新时优品健康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郭慧琴为大家做了精彩分享。她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度解读了新时优品的商业模式,鼓励大家继续深耕健康服务事业,成为优秀健康顾问,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在新时代大舞台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