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2023品牌创新与声誉风险管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 2023-12-07 09:39:13    作者: 佚名   来源: 首席声誉官  

\
 
  12月5日-6日,以“务实与回归·创新与实干·蛰伏与增长”为主题的2023品牌创新与声誉风险管理论坛暨高廪智库专家团年度总结会议在北京举办,来自声誉管理、公关、学界、头部企业的近百位资深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话声誉管理高质量发展之道。
  本届论坛由尺度传媒、高廪智库主办,声誉管理专业媒体“首席声誉官”承办。论坛包括主题演讲、品牌创新圆桌论坛、舆情声誉管理圆桌论坛、高廪智库新晋专家聘书颁发仪式、包括安利公司在内的公益案例分享,以及声誉管理新理论模型发布会等核心环节。
 
\
 
  论坛发起人、尺度传媒和高廪智库创始人郭继伟,京广传媒董事长王颖,北青网董事长刘鹤,中国数实融合50人论坛副秘书长、中钢经济研究院首席研究员胡麒牧,资深媒体人、知名公关专家、原天涯社区总编辑韩立勇,暨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马立明,以及加拿大starwin Health联合创始人、星胜健康科技总裁施光辉等发表了主题演讲。
 
\
 
  郭继伟表示,没有不可管理的危机,只有不会管理的危机。“召开这个大会的目的,就在于充分发挥我们的专业知识,想尽一切能想到的办法,采取一切能够采取的措施,来直面危机,解决危机,挽救客户声誉”。
  王颖在演讲中表示,实体经济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财富创造的根本源泉,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而声誉管理也是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手段之一,2023品牌创新与声誉风险管理论坛将会让更多企业更加全面地了解声誉管理的重要意义,从而为企业发展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
 
  胡麒牧则指出,声誉管理也是企业发展要素之一,如果搞不好,那就有可能引发生存危机。他还从宏观角度,解释了经济复苏阶段企业的发展策略。
 
\
 
  资深媒体人、知名公关专家、原天涯社区总编辑韩立勇通过热门案例,分享了“如何用公关引爆一个品牌”的经验。
 
\
 
  施光辉在《私域营销助力品牌成长》的演讲中分享了从流量到“留量”大背景下,品质消费成为私域电商主航道的核心观点,引发了现场嘉宾的认同。
  另外,安利公司刘云婷女士也介绍了公益方面的代表案例,包括中国乡村儿童从“生活贫困”到“成长困境”等隐形问题,以及安利给出的公益解决方案。
 
\
 
  同时,她还展示了安利中国的碳中和及可持续发展取得的一些成果。
  公益机构舒耘中心也展示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独特理解,以及公益组织的运作情况。
 
\
 
  包括长城汽车、无限极在内的知名企业也参加了本次论坛,相关人士进行了精彩发言。
  在活动最后,论坛发起人、尺度传媒和高廪智库创始人郭继伟重磅发布了声誉管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危机公关6P原则和危机公关PEPSC五度原则,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发了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
  在举办本次论坛之前,郭继伟先生已经在声誉管理领域工作时间超过20年,供职于多个行业头部公司,拥有丰富的危机管理实战经验,并在这个过程中形成了有关6P原则等应用模型。
  “今年我们是第一届,非常感谢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郭继伟表示,将持续深耕行业,打造声誉管理创新交流平台,“我们的品牌创新与声誉风险管理论坛将会一直办下去,每年都为大家送上思维盛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