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中国喜获行业年度公益贡献奖、口碑产品奖

发布: 2023-12-07 09:33:22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近日,“2023年全球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会议,并荣获年度公益贡献奖,艾多美焕力饮荣获年度口碑产品奖。
 
\
\
 
  本次大会以“破局增效、融合创新、开放发展”为主题,邀请了相关行业领导、研究专家、营销企业,和奋斗在一线的创业精英们,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
\
 
  艾多美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分享文化,践行公益回报社会,以“艾”传承,以正直和善良作为企业最高战略,参与到共建和谐社会的行列中去,先后与多家全国性慈善组织达成合作,并在后续的发展历程中主动寻找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团体和个人,为他们送去爱心。
 
\
 
  公益领域涉及环保、儿童、教育、青少年、社会救助等。截至目前, 艾多美(中国)整体捐赠金额超过4000万元,发动艾多美爱心志愿者4.2万余人,受助者超10万人次,艾心足迹已遍及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
  艾多美焕力饮作为艾多美的明星产品,在产品研发、原料选取、生产加工中的每个环节都坚持精益求精。
 
\
\
 
  在产品研发上,经过韩国原子力研究院8年的苦心钻研,原料选取来自韩国江原道珍富的当归、来自韩国江原道旌善生长的川芎以及全南和顺和光州光山精心培育的白芍药制成的植物复合合成物。
 
\
 
  在生产加工环节,艾多美与韩国科玛BNH公司展开合作,将优质的原料与现代化工业相结合进行加工生产。为了更好的保障产品安全,艾多美还设置了“食品履历追踪制体系”,管理原料从生产到成品消费的所有阶段履历信息。
  艾多美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重产品研发、品质控制、消费者体验等方面的工作。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竭力为推动社会进步和促进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艾多美中国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变化,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提高消费者满意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