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保护头皮健康 无限极植雅染发霜重磅发布

发布: 2023-12-05 11:41: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据《2020中国美好消费趋势报告》显示,中国染发行业高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宅家美发,线上更是兴起各种自助美发工具。
 
\
 
  亚洲人群开始长白发的年龄约在30~50岁[3] 。长出白发的最主要原因是老化,而遗传、压力、熬夜等因素也可引起早发性白发,即“少白头”。《2023国民头皮健康白皮书》显示,近9成受访者会因为头皮或头发的问题影响心情或产生心理健康问题。
 
\
 
  伴随功效需求细分、升级化趋势,越来越多消费者对“护发如护肤”的养护观念认知加深,超7成消费者把成分作为洗护产品的重要选购因素,大多数消费者都对头部洗护产品中加入护肤成分持积极态度,期望能更好地解决头皮问题。[4]
 
\
 
  然而染发剂的安全性问题一直让人们担忧,人们渴望找到一种更安全、对头发损害较小且能保护头皮健康的染发剂![5]
 
\
 
  为了做出人们期待的安全染发剂,自2013年开始,研发团队对多种具有舒缓功效的植物原料进行了严格筛选,且致力于研究更健康,更安全的染发技术。最终为广大用户带来了融合多重温和植萃成分的——「全新植雅染发霜」。
 
\
 
  植雅染发霜的全新上市,不仅确保了其成分的安全性,也进一步解决了用户染发时所遭遇的发质受损、气味刺鼻、上色不匀、宅家染发难等问题。
 
  让我们一起开启
  全新染发体验
 
\
\
\
\
\
\
\
 
  研发团队参照《本草纲目》和《神农本草经目》等古籍中的药食同源植物,如被誉为“天下第一山珍”的辽东楤木根和“百草之王”的人参等植物提取物,经过三轮四十多个实验测试,最终成功筛选出了一种具有舒缓作用的植物组方,可以有效缓解头皮瘙痒和刺痛,并获得专利保护。
 
\
 
  在确定基础配方后,研发团队还进行了60项严苛检测和评估,以及6个月慢性经皮毒性评估,以确保产品的功效和安全性。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