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维护市场环境 | 康宝莱雷霆行动 重拳出击

发布: 2023-12-05 11:1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保护销售渠道,积极维护消费者及自身的合法权益,是康宝莱一贯的宗旨。近期,康宝莱不断加大打击假冒产品的力度,组织并开展雷霆行动,竭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维护市场环境
  打击处理违规电商平台
  康宝莱秉持“坚持做正确的事”的合规理念,持续打击不良网络商家。截至2023年9月,合规部在主流电商平台打击处理店铺共计 70 余家。同时,康宝莱不断更新发布网络平台高风险店铺提示,使广大消费者免受假冒产品的侵害。
 
\
 
  打击低价违规
  坚持合规经营
  康宝莱始终坚持“零容忍”政策 ,对低价违规行为,坚决一律严处。合规部积极主动进行各项线上线下调查,及时对违规低价销售人员进行处罚。同时,对存在违规的市场展开调查,不断传递康宝莱合规经营的理念和决心。
 
\
 
  多角度宣传提醒消费者
  从正规渠道购买产品
  近期,合规部推出了最新的“康宝莱渠道保护视频”,讲述了康宝莱渠道保护所做出的举措及成果,并通过康宝莱产品真假辨别等内容,不断提醒消费者从正规渠道购买产品。同时,为了让广大营销人伙伴和消费者及时了解康宝莱渠道保护最新、最全面的信息,康宝莱合规公众也设置了专栏板块,方便大家查阅相关信息。渠道保护,康宝莱不遗余力。
  康宝莱再次提醒广大消费者,请通过官方渠道购买康宝莱产品!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