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山西分公司举办新时优品健康顾问培训

发布: 2023-12-04 12:05: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1月28日、29日,新时优品健康顾问专项培训在山西太原顺利开展。全省近100名健康顾问齐聚一堂,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共分享,聚能量。
 
\
\
▲学员报到现场
 
  分公司总经理李松柏在培训中指出,新时优品健康管理符合时代发展和未来行业的趋势。她鼓励大家拥抱成长和变化,号召大家找到自身定位,成为健康顾问,培养健康顾问,成就健康顾问。
 
\
 
  国珍健康研究院讲师李忠贺、吴天歌为大家带来免疫力健康解决方案、肠道健康解决方案、心脑血管健康解决方案及耳穴仪理论知识、健康设备调理方案应用的课程。分公司讲师李静波为大家带来健康解决方案场景应用标准流程,并现场进行实操演练,给予有效点评,为市场发展积累了有效经验。两天的培训课程内容实用丰富,让大家收获满满。
 
\
 
  培训现场除了专业课程以外,还为大家安排了现场演练的实操环节和分享环节。分公司从往期的健康顾问中选拔出优秀的健康顾问组成志愿者助教,深入小组,帮助大家学习成长。学员们即学即用,积极分享经验感受,受益匪浅。
 
\
▲耳穴仪实操演练
 
\
▲健康管理服务流程场景演练
 
  本次培训不仅夯实了学员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同时增强了大家对从事新时优品及大健康产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市场开拓过程中将会为顾客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健康服务,在新时代大舞台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