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荣获“2023年健康中国创新实践案例”

发布: 2023-12-04 11:56: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11月2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的2023人民健康大会暨健康中国创新实践案例总结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天士力控股集团申报的《“员工慢病逆转训练营”项目,探索智能化的慢病管理体系》案例荣获“2023健康中国创新实践案例”,体现了各界对天士力“健康企业”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
 
\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号召,天士力积极致力于“健康企业”建设工作。2020年,在打造员工健康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天士力针对职场慢性疾病高发的现状,创建了智能化慢病管理体系,实施了可持续、可推广,极具特色的员工“慢病逆转训练营”样板项目。经过三年的实践,以“慢病逆转训练营”为核心的天士力员工健康管理项目取得突出成效,获得员工广泛认可,参与度逐年提升,累计惠及员工1700余人,成为企业健康管理的重要部分。在大大提升了员工健康水平的同时,也为慢病管理及防治探索出了一套独特的“天士力模式”。
  据悉,本次2023健康中国创新实践案例征集活动于今年2月启动,重点围绕健康中国专项行动,征集在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中涌现出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经过学术支持单位有关专家两轮评议,最终产生6大类、共计128个案例,案例范围几乎覆盖了健康中国行动重大行动的各个方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