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金诃藏药入选推进高质量发展成就奖表彰榜单

发布: 2023-12-01 10:11: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根据《中共青海省委办公厅 青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青海省推进高质量发展成就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逐级审核推荐,并经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复审,青海省推进高质量发展成就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各10名)于近日进行了公示,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先进集体榜单。
 
  公示文件
 
\
\
 
 
  作为青海省藏药大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该奖项的获评肯定了金诃藏药近年来高质量发展的成绩,也肯定了金诃藏药在品牌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金诃藏药是一家集藏药研发、医疗、产业、文化、教育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持“弘扬藏医药,造福全人类”企业使命,依托青藏高原得天独厚的藏医药资源优势和深厚的藏医药文化底蕴,不断精益求精,守正创新,致力于提升生命每个阶段的健康质量,努力成为中国健康事业的标杆企业。
  今后,金诃藏药将继续依靠科技赋能、人才支撑和管理增效,加强藏医药民族产业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藏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推进藏医药产业的传承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