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济南市监局召集全市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联席工作会议

发布: 2023-11-30 11:20:59    作者: 佚名   来源: 济南市场监管  

  11月24日,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召集全市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联席工作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等9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会。会议就近年来打击传销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分析全市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充分发挥联席会议职能作用,对做好下阶段打击传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有关工作情况。2023年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加强直销企业监管,采取合规指引、提醒告诫、警示约谈、摸排检查等,督促直销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传销违法行为,查办案件5起。加大打击传销普法宣传力度,结合“2023年全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普法大讲堂山东行”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宣传活动。
  会议强调,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事关市场经济秩序,社会和谐稳定,各成员部门要积极作为,切实把打传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打击传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全力做好打击传销“持久战”。
  二要齐抓共管、协同作战,进一步发挥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密切配合、主动作为,重点加强信息互通、情报共享、分析研判、协同处置工作,不断增强打击整治合力。
  三要突出重点、持续整治,一体推进防控打三方面工作。要夯实基础、巩固完善打击传销宣传阵地,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打击传销工作,共同营造健康有序、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