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黄光华调研安发生物

发布: 2023-11-30 09:35: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委员黄光华(正厅长级)带领广西自治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梁德,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广西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梁娟,广西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寿青等领导莅临安发生物调研。福建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林良灌,宁德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建波,东侨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林作勇陪同调研。安发生物总裁助理、党支部书记郑春源先生,法务副总监陈云女士等领导热情接待。
 
\
黄光华书记一行在安发科技文化馆前合影
 
  广西法学会调研组一行来闽主要是学习探寻习近平法治思想根源、下基层调研法律营商环境、“‘党建+‘普法’宣传、法律赋能乡村振兴等内容。从安发主题广场到安发科技文化馆,黄光华书记一行边走边仔细了解安发的两新党建、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和产业带动等情况,并对其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当了解到安发坚持应用专利提取技术,提取药食同源的食药用真菌、天然植物、海洋生物等道地原材料精华研制健康产品,通过“生物资源一生物科技一生物产业一生物经济”良性循环的“安发模式”和“村企党建结对共促”带农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时,黄书记显得尤为感兴趣。他指出,广西有丰富的药食两用资源和水果、蔗糖等特产,真诚欢迎安发到广西调研考察、投资兴业。
 
\
黄光华书记一行参观安发科技文化馆
 
  自成立以来,安发生物始终坚持“传承爱,传承健康”,以振兴中医药事业、弘扬中华养生文化为己任,全力推进保健体系和中医药体系“双核战略”,做好大健康产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公司始终坚守合法合规原则毫不动摇,筑牢质量生命线,实行端到端质量管控,贯穿产品研发、种植、生产、销售、检测、物流、售后服务全过程,全面保障质量安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健康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