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再被评为美国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

发布: 2023-11-29 12:24:29    作者: 佚名   来源: USANA  

  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营养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USANA近日获得由美国犹他州制造商协会(Utah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缩写“UMA”)颁发的“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大奖!这是USANA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
▲UMA在其官网宣布了获奖企业名单
 
  犹他州制造商协会成立至今112年,一直是本州制造业的“行业之声”。协会每年评选颁发“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大奖,旨在表彰本地坚守最高标准的杰出制造企业。
  “再次获得这项荣誉,是对我们的生产和运营团队的充分肯定。”USAN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Jim Brown表示: “我为能够为一家不断寻求进步和超越的公司工作感到骄傲!USANA致力于追求卓越,连续两年被评为犹他州年度最佳制造商证明了这一点。” 
  USANA是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注册的生产单位,同时也是由USP和NSF认证的GMP(良好制造规范)认证企业。多款USANA产品多年来还通过第三方评估机构ConsumerLab.com的认证。
  高速压片机是USANA生产线上最重要的设备之一,企业目前有7台高速压片机,其中两台每小时生产6万至50万粒USANA营养补充剂片剂,高效生产的同时并保证产品达到严格的质量要求。此外,每台机器都配备了定制或更改每种补充品的尺寸和形状的功能。
  “USANA的使命是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我们以自己的生产实践为荣,消费者信赖我们生产的产品。” USANA首席运营官Walter Noot表示:“USANA几乎70%的产品是在我们先进的、经过FDA注册的设施中生产(不含中国内地市场),对此我们非常自豪,因为能做到这一点的企业并不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