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湛江市举办2023年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与反不正当竞争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 2023-11-29 09:47: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深化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与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11月15日,广东省湛江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湛江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与反不正当竞争素能提升培训班。全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该项工作的人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共63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市场监管局价监竞争处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和反不正当竞争工作业务骨干郭玲雁重点讲授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实务、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讲师耿志强讲授反不正当竞争理念下竞争执法的重点及建议、湛江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大队长杨亚勤讲授打击传销案件分析。这次培训内容涵盖丰富,突出重点,课程紧凑,深入、透彻、灵活的讲解,对于新形势下加快打传规直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人员成长,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效率、高执行力的执法队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