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相约韩国共赴梦想 艾多美韩国成功之旅举行

发布: 2023-11-28 11:54:22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艾多美韩国成功之旅
圆满收官
相约韩国,共赴梦想
一起回顾美好瞬间
期待下一次的重逢
 
01 落地韩国,欢乐启程
  艾多美工作人员到机场为大家接机,顺利办理签到,入住酒店,韩国成功之旅,正式开启。
 
\
\
 
02 参观合力公司
  参观Kolmar BNH和OROT合力公司,通过眼见为真的亲身所体验,了解科玛合力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研发流程以及经营的规范性、创新性,真切感受到了合力公司的雄厚实力。
 
\
\

 
03 参观艾多美总部
  艾多美总部作为艾多美公司文化的起源地,在这里深刻领会公司文化,感受良好的工作氛围,美好的职场环境,对艾多美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这里,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平凡人的梦想,大家勇敢向前,获得属于自己的均衡人生。
 
\
\
 
04 参加万人成功学院
  参加万人成功学院,与世界各地伙伴交流学习,观看晋级仪式及精彩的演出并与董事长朴韩吉合影留念。
  在这个万人交流学习的平台上,学习大家的成功案例与创业路径。栩栩绘梦,终将所至!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伙伴,登上梦想的舞台!
 
\
\
 
05 雪花与梦想
  梦想之旅进行中,非常幸运地赶上了首尔的漫天雪花,浪漫又温暖的氛围下,每个人的梦想更加熠熠生辉。
  即便天气寒冷,也不能熄灭艾家人在一起的热情,在漫天雪花飞舞中,留下珍贵的纪念。
 
\
 
06 韩国首尔游玩
  来到韩国特色的网红街道,业态丰富的各种店铺,让大家吃喝玩乐逛不停~
 
\
 
 
07 美食补给
  感受不一样的烟火气,在炊烟袅袅中,大家齐心合力亲手制作美食,分享美味。
 
\
\
\
\
 
栩栩绘梦,终将所至
艾多美韩国成功之旅
精彩待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