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荣获凤凰网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特别贡献奖

发布: 2023-11-28 10:21: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我们行动,我们贡献。一串纷至沓来的奖项,见证我们公益事业的点点滴滴:
 
\
 
  11月26日,凭借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积极行动和卓越表现,康宝莱于凤凰网「2023行动者联盟公益盛典」荣获“特别贡献奖”。
 
\
 
  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凭借在聚焦乡村教育振兴、青少年成长发展、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乡村振兴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优秀表现,11月16日,康宝莱荣获由2023年第七届 CSR 中国教育榜颁发的”最佳责任企业品牌”奖项,其中“爱心餐-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项目” 荣获“CSR影响力奖│责任创新”以及“最受公众认可项目”两项荣誉。
 
\
\
\
\
 
  11月17日,康宝莱“天使听见爱”公益项目在2023“金钥匙——面向SDG的中国行动”颁奖典礼荣获“金钥匙·荣誉奖”。
 
\
 
  荣誉的取得是康宝莱多年持续努力的认可。
  自1980年创建以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营养产品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探索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助力解决社会问题的途径,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
  在中国,康宝莱通过包括“营养进社区”、“营养零饥饿-乡村医生项目”、“爱心餐-学龄前儿童营养改善”以及“天使听见爱”等丰富多元的公益项目,深入社区,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助推国民健康升级。
  未来,康宝莱将继续携手各利益相关方和合作伙伴,探索更多更好的创新实践,为“健康中国”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