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大牌品质、亲民价格,宝健“臻颜”真的做到了!

发布: 2023-11-27 10:05: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宝健旗下的宝芙臻颜护肤品系列诞生于十一年前,三次升级,不断超越。
  爱美的你,用国际一线品牌几分之一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顶奢产品同样的品质和护肤体验!
 
  成分党看过来
  护肤品好不好、有没有效果,成分很重要。而臻颜的成分,懂的人看了只会叫好!
  *莲娜的核心抗衰成分信号肽、*诗兰黛的主要成分二裂酵母 ,*率丹滋养液主打的酵母菌溶胞物……三大国际品牌的核心成分,宝健臻颜紧致系列全部囊括!
 
\
 
  此外,臻颜还添加了有着“护肤界皇后”之称的积雪草精华,号称“冻龄神器”的菊苣精华,以及“抗衰王者”烟酰胺,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
 
  平民价格,大牌成分,果然不是盖的!
 
  研发人员亲试,权威机
  构检测,功效显而易见
  宝健公司的研发伙伴从多方面“考验”臻颜,要求全员试用,而且每一位试用人都明显感到有效果,才允许产品“走”出实验室,接受专业机构检测。
  这是当时研发人员的试用情况:
 
\
 
  *使用臻颜前后对比(效果因人而异,图片供参考)
  这是专业权威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
 
  报告1显示:臻颜产品具有促进HDFn细胞弹性蛋白合成的能力,并通过提升弹性蛋白合成量达到紧致功效(弹性蛋白含量提升可达38%);
  报告2显示:臻颜产品具有促进 HDFn 细胞I型胶原蛋白合成的能力,并通过提升I型胶原蛋白合成量达到抗皱功效(胶原蛋白含量提升可达98%)。
 
\
 
  臻颜的保湿表现也相当亮眼!
  报告3显示:真人使用产品8小时后,被测试人的皮肤含水量仍比使用前提升63%!
 
\
 
  安全性更是无需担心!
  报告4显示:真人受试者使用后,无人出现不良反应,产品各项指标符合要求,并且无刺激性,非常安全!
 
  严苛的工艺和技术
  产品品质始终在线
  臻颜从产品出厂到消费者手中,从开封到使用完,需要历经运输、温度、湿度等多种条件的变化和时间的考验。
  如果没有严苛的工艺和技术,产品的性状和功效都有可能“掉线”。
  为确保消费者在不同季节和气候条件下拿到的产品都保持统一性状,并且产品在使用过程中的颜色、气味和挑起度都始终“在线”,宝健研发人员对臻颜系列的稳定性进行了严苛的高低温循环测试,将低温做到-25℃,高温做到45℃,远高于行业内低温-10℃、高温40℃的常规标准。
  大牌护肤品主要贵在广告和品牌溢价,动辄数千上万的价格,让爱美的你我她望而却步。
  那就让宝芙臻颜帮我们实现护肤抗衰的自由吧,大牌品质,亲民价格,值得自信美丽的你拥有!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