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与时俱进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

发布: 2023-11-24 11:4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信阳日报  

  自然阳光成立五十多年的时间以来,其产品已经在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热销,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健康服务,是该品牌一直以来所秉承的理念。在当前人们的消费理念发生重大变化的背景下,自然阳光与时俱进,提出了绿色战略主张,通过一系列环保举措的应用,来向全球消费者传递健康环保消费观。
  近些年来,自然阳光围绕绿色可持续发展这一课题出台了大量举措,比如为了更好地守护自然环境,自然阳光中国深入响应限塑令,对旗下产品在包装上进行升级,目前已经完成了瓶、罐装产品纸盒化、纸盒产品去覆膜、礼盒产品去塑化、产品运输包装升级等多项环保举措。自然阳光以更为环保的材料替换了原有的瓶装、罐装,升级后简洁美观的包装不仅实现了减塑减重,达到了优化运输储存空间的目标。
 
\
 
  在此基础上,自然阳光通过采用逆向UV工艺替代传统覆膜工艺,有效地减少产品包装过程中覆膜的使用。自然阳光还将礼盒包装简化为运输箱包装,并去掉了运输箱包装的吸塑包装,这样一来使得包装更加精简且环保。在运输箱材料的使用上,自然阳光则利用废弃纸箱加工而成绿色环保的缓冲保护材料,取代了之前一直使用的塑料缓冲材料,此举不但可以有效地降低包装和运输成本,同时也有力地保护了环境。
  早在去年自然阳光成立50周年之时,该品牌就向社会公布了企业的首份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报告。报告中评估了自然阳光发展至今的时间里对自然环境的影响,其中包括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同时还详细分析了优化材料选取和制作流程的最佳途径,以期在人类健康和自然生态健康之间寻求最佳的平衡点。
  同时,这份报告还对自然阳光接下来的发展路径与环保目标做了梳理,里面指出到2023年自然阳光将在自有制造设施中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并做到所有配送中心的垃圾填埋率为0%;为应对气候变化。2025年,自然阳光还将减少50%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并做到自有制造设施的废物减少35%。在这样的一系列目标中,不难感受到自然阳光持续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强有力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