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荣获【2023常春奖】年度健康产业杰出企业奖

发布: 2023-11-23 09:45: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公司  

  近30年来,作为一家从事大健康科技产业的侨资企业,完美公司扎根中国,诚信经营,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秉持“三个不变”承诺,与时俱进紧跟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步伐,紧抓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发展机遇,积极布局大健康产业,全力打造智慧健康生活平台、大健康生态联盟平台,共同推进健康产业发展,致力成为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近日,完美公司先后荣获多项殊荣。
 
  【2023常春奖】
  年度健康产业杰出企业奖
  11月16日,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23【大健康常春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以“向善而行,健康常春”为主题,聚焦AI浪潮、生物医药、消费医疗等议题,探讨这些常见话题背后的新现象、新展望。完美公司荣获【2023常春奖】年度健康产业杰出企业奖。
 
\
 
  2023筑梦者公益大会
  年度公益贡献
  11月17日,第四届南方周末筑梦者公益大会在北京举办,聚焦年度主题“公益品牌创新”,凝聚多方智慧力量,思考并观察中国公益的未来。完美公司荣获“年度公益贡献”。
  南方周末筑梦者公益大会以“汇聚向善的力量”为宗旨,希望连接政府、企业、基金会、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以及公众等公益领域的核心要素,与各方智慧力量一起分享知识成果、探讨公益业态、赋能行业发展。
 
\
 
  2023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
  11月17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华夏大健康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金手杖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办,大会以“ESG数智化 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云集各方来宾,共同探讨大健康领域的诸多前沿话题。完美公司荣获“2023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
 
\
 
  2023年度高质量营销奖
  202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
  11月20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新质生产力发展论坛暨第十六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2023年第九届责任论坛暨消费者报道10周年庆典在广州举办。完美公司荣获“2023年度高质量营销奖(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 “2023年度最受消费者欢迎产品奖(臻荟珍萃焕颜套装)”。
 
\
 
  多年来,完美公司通过“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多维度实施系列举措普及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管理,提升健康素养等有益实践。2023年,“健康中国 完美行动”系列活动携手行业协会、学术机构、高等院校等平台、组织,走进全国多城,传播健康理念与健康知识,为大健康产业插上创新之翼。
  未来,完美公司将继续发扬侨资企业的公益精神,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履行社会责任,践行企业使命,以实际行动服务健康中国建设,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有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