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洛阳站盛大开启

发布: 2023-11-22 10:41: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
  公元222年曹植在洛水河畔写下了千古名篇《洛神赋》,2023年11月18~19日,同样在洛水河畔,文峰塔旁,一场传承千年的养生文化盛典——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洛阳站盛大开启。
 
\
 
  射箭、投壶、锤丸、变装等,丰富的养生知识,有趣的国潮游戏,有料的养生干货,为现场数千名参与者带来了一场中华优秀传统养生文化的沉浸式体验。
 
  跟着游戏学养生
  国潮活动真是“中”
 
西游曾受养生书,
晚爱烟波结草庐。
两眦神光穿夜户,
一头胎发入晨梳。
 
——陆游《养生》节选

 
\
 
  中华养生文化源远流长,数千年来,在探寻如何养生健身的道路上,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持续护佑中华民族的健康。当“国潮”与“养生”遇见,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小i带你去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现场找答案!
 
\
工作人员向游客科普十二时辰养生
 
  洛邑古城内,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活动现场,一张集章卡贯穿“免疫力潮学院”“有益潮食汇”“心动潮友会”“健康肌肤体型测评”等各个主题活动区,结合“锤丸”“射箭”“投壶”“国潮变装”等国风互动游戏,现场游人如织。
 
\
工作人员向游客介绍中草药
 
  在“免疫力潮学院”了解如何“扶正气”,做好健康前提;在“有益潮食汇”,学习益生菌知识,了解如何养肠胃、调脏腑,打好健康基础;在“心动潮友会”,学习秋季养生控四高的知识……,在参与游戏的同时,收获满满的养生宝藏。
 
\
小女孩正认真听工作人员介绍原材料
 
  在免疫力潮学院中草药连连看的互动台前,来自洛阳景华实验小学的萱萱,正在认真盯着展台上摆放的银耳。
  “这就是我平时吃的银耳?”
  看着一脸好奇的萱萱,现场工作人员向她和其他围观的观众介绍,银耳可是好东西,味甘性平,能滋补生津、润肺养胃,主要化学成分银耳多糖还具有免疫调节作用。
  “原来银耳这么‘厉害’,怪不得妈妈这一段晚上都会给我煮一碗银耳粥,以后我不能浪费了。”
  听了旁边孩子的话,萱萱妈妈眼睛都笑成了月牙“今天这个活动没白来,玩游戏、学知识,还长了本事。”
 
\
 
  文峰塔下,洛邑古城的潮养生嘉年华洛阳站活动人流如织,各个互动展台和主舞台前都围满了密密麻麻的互动人群。
 
  养生潮动古都
  传递中华养生之美
 
烟悉雨啸黍华生,
宫阙簪裳旧帝京。
若问古今兴废事,
请君只看洛阳城。
 
——司马光《过故洛阳城》
 
\
 
  十三朝古都的百转千回,沉淀了多少千年回忆。在洛邑古城的国潮养生嘉年华活动现场,很多参与市民身着唐装、汉服、胡服,甚至藏族服饰来到现场参与互动,给人感觉是那么协调,一点都不违和。只因为这里是洛阳,丝绸之路、隋唐大运河、万里茶道在此交汇,千年以前这里就是世界的中心,云集世界各地的友人。
  与华丽丝绸、瓷器一同走向世界的,还有中华文明以及源远流长的养生文化。
 
\
 
  历史的长河奔流而至,在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健康理念的碰撞下,“国潮养生”已成为新时代的潮流。喝着养生茶,练着八段锦,跟着刘畊宏一起跳操,可以说养生在现代人的身上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
 
  谈起养生的好处,刚在“千菌一发”互动台前参加完射箭护肠胃活动的毛建新深有感触。
  20多年前,我工作压力大,也忙,脾胃不好、失眠等,总之就是身体特别差,后来就是靠着养生调理,身体才慢慢好起来的,所以对无限极的健康理念特别认可。
  “你看我今年多大了?”
  “40?”
  “我就是养生受益者,我今年已经60岁了,身体比很多中年人都好。”
 
\
 
  “这个国潮活动太酷了!养眼又走心”,从濮阳赶到洛邑古城游览的大学生刘淑妍和两个同学一进景区,就被国潮养生嘉年华活动所吸引。领取卡片后,立刻开启了打卡之旅,互动游戏很“飒”,工作人员穿越的服装很“酷”,最关键的还可以学习一些养生小知识!
 
\
 
  她说,其实年轻人都喜欢很潮的东西,像今天这样的国潮风,可以让我们了解到优秀的传统文化,从而认识、喜欢上它们,这也是我们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表现。
 
\
 
  华灯初上,月亮轻倚着文峰塔尖,晚场活动正式开始,随着《唐宫夜宴》、诗朗诵、舞蹈等精彩节目的逐一登场,养固健·国潮养生嘉年华活动再次被推上了又一高潮。
 
\
 
  “国潮”是表达自我情怀和文化态度的新形式,“养生”是对中华养生文化、国学经典的热爱与传承。相对于世界其它地区的养生文化而言,中华养生文化有古代哲学和中医基本理论为底蕴,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尤为博大精深。
  作为无限极旗下核心中草药调养健康食品品牌,养固健积极倡导“三调养 四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致力于把中华养生之美传递给更多的人。国潮养生系列活动后续还将在全国各地开展,期待大家的参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