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越健康·悦完美 | 在福州遇见完美的你

发布: 2023-11-20 19:02: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深秋与初冬的相遇总是带着些许浪漫的色彩,在这秋末冬初时节,《越健康·悦完美——一生一世 完美时光》主题活动在福建福州如约而至!
 
\
 
  来自八省的优秀服务中心负责人齐聚福州,从健康管理、数据分析、人体成分分析、沙龙实操、健康方案、新品推介等方向为服务中心多方位打造精彩纷呈的线下沙龙实战演练,赋能市场,稳心聚能!
 
\
 
  完美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林肇鹏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表示,在大健康行业深耕近三十载的完美,始终以市场为中心,紧贴时代方向,为市场赋能。而作为服务中心,应顺应发展、紧跟步伐、踏实做事,只要方向对了,路再远终能到达彼岸。线下沙龙是服务中心与顾客产生黏性的窗口,只有共创共享共赢,坚定前行,才能与完美这趟列车一起驶入成功的彼岸,不“走捷径”方能远行。
 
\
 
  来自英国阿伯丁大学营养学博士、北京中科院食品微生物学博士后、上海臻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鸥为大家带来“完美特色健康管理”“人体成分分析仪报告解读”主题分享。通过特色健康管理带动工具数字化运作,以完美行动助力健康中国,让更多的服务中心负责人能够学以致用、分享健康理念,引导公众走向完美生活。越健康·悦完美!
 
\
 
  营销活动促发展!完美福建分公司业务部经理黄德才对“十一月重点营销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解,服务中心负责人只有明确市场发展方向,了解每个月公司的活动和动向,才能更好的助力市场。
 
\
 
  美容新品抢先知!来自完美公司业务中心业务推广部林颖为大家带来美容新品推介,在秋末冬初时节,给予一抹亮丽的色彩与沁人心脾之香气。
 
\
 
  适度运动有益健康!健康教练带领大家课间运动+加餐,健康新主义、健康我定义,在一起、更完美!
  聚起来、动起来、热起来!美容沙龙场、健康管理+饮品沙龙场、健康家庭聚会沙龙场,三种不同方向、不同类别的活动沙龙给了参会伙伴们耳目一新的体验。
 
\
 
  美容沙龙场,林颖老师带领大家走进能量管理,觉察是改变的开始,体验让改变发生,安静舒缓的氛围让大家敞开心灵,遇见更完美的自己。
 
\
 
  健康管理+饮品沙龙场热闹非凡,现场从健康管理观念导入,让更多伙伴们重视健康,成为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运动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现场设置健康操环节让伙伴们动起来。
  饮品制作环节让与会伙伴们跃跃欲试,每个人都制作着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健康饮品。
 
\
 
  健康家庭聚会沙龙场,一场心灵与智慧的碰撞,别样的火花引爆全场。塑造产品价值,才能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开展沙龙活动是一件快乐的事,也是一件突破自我的事,我们要不断练习与突破,才能成就完美事业。
 
\
 
  一天的会议能量满满,而会后会成了大家畅所欲言、制定行动与目标的集结号,有了目标和方向,学会了多元化的场景沙龙,才能更好地赋能市场,以星星之火之势,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
 
  会议当天正值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了解风险、了解应对”,这个主题的目的就是鼓励全球各界人士共同行动、采取有效的措施来预防和控制糖尿病,减少其对个人和社会的影响。会议非常有幸邀请到陕西省医学会免疫分会理事、陕西省营养师协会副理事长赵俊先教授,为大家带来“糖尿病的健康管理”课程。
 
\
 
  完美公司业务中心业务推广部张燕对新品完美牌桑叶沙棘蛋白肽固体饮料进行讲解,科学组方、精准配比,适合需要控糖的人群。
 
\
 
  来自完美广东分公司业务发展委员会委员、资深客户总监何平,完美健康食品委员会委员、资深客户总监朱美素分别做了主题分享。聚焦主业、专注健康,作为大健康产业的排头兵,我们只有不断精进学习、以空杯的心态注入能量,以拼的精神、创的劲头、搏的勇气,用福建人爱拼才会赢的心态迎接完美三十周年。
 
\
 
  会议在完美公司高级副总裁岳新鸿的总结后落下帷幕。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全体完美人与时俱进、紧跟公司步伐,坚持深耕大健康产业、竭力做全人类健康美丽服务的卓越提供者,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每一场沙龙,以薪火相传之势,塑造完美力量。
 
\
\
现场活动花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