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德宸系统青囊集技术交流会召开

发布: 2023-11-20 16:24: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
 
  为发展中医药事业,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强中医药学术交流,传播中医药健康理念。11月13日—15日,由三八妇乐德宸系统组织“青囊集低中频循经推拿(康复)技术交流体验会”在常州如期举办。
 
\
 
  助力学习,干货集锦
  会议特别邀请了德宸系统创始人陈红梅、全国标准化会议总统筹杨志平、会议总会务李伟、教育部李少丽、讲师负责人王静艳、常州会议B场统筹李俊斌、B场会务邓红霞、智圣体系领导人陈宇轩、智恒体系领导人冒建华、慧升团队领导人余太平、慧颐团队领导人陈华、慧栋团队领导人黄卫东、慧瑞团队领导人吴桂红、四星董事霍德金等近200名核心骨干盛情出席参加此次会议。
 
\
青囊集健康顾问老师们现场演示
滑膜炎、肩周炎、美容调理手法
 
\
《青囊集循经推拿(康复)技术原理》
专业课程--于丽
 
\
《手法演示总结》专业课程--王东
 
\
 
  市场领导人代表杨志平、李俊斌、李少丽;优秀志愿者代表王静艳、冒建华、霍德金、余太平、陈华、辛博、吴桂红等讲解《事业计划》、《中医理论知识以及现场手法操作教学》、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
《大商智慧》专业课程--李伟
 
\
《生殖健康》专业课程--王静艳
 
\
《心灵之旅》专业课程--邓振华
 
  在课堂上,学员们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极高的学习热情和参与度,全身心投入到整个培训过程,并与授课讲师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通过本次培训,参会学员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不仅拓宽了视野,还提升了学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
  为了使学员们更直观地了解低中频循经推拿(康复)技术的操作方法,授课讲师现场演示了具体的操作流程,并耐心细致地指导学员们掌握操作要领。参会学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实操并学以致用,他们表示受益匪浅。
 
\
颁奖现场图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家人的辛勤付出。表彰是对取得优秀成绩、突出贡献的家人、团队给予了荣耀表彰,以资鼓励。
  此次培训,提高了基层青囊集学员技术水平,提升了基层中医药技术服务能力。下一步,三八妇乐德宸系统将开展更多领域、更多层次的青囊集技术交流体验培训会,全力推动青囊集低中频循经推拿(康复)技术交流体验会向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不断提升基层服务质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