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志愿者助力“高交会” 累计服务超1万小时

发布: 2023-11-20 16:0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11月15日,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本届“高交会”的主题为“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发展质量”, 分别在深圳会展中心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设立展区,举办综合类展、专业类展、会议论坛及其他活动。
  为保障本届高交会顺利举办,深圳安利义工队的二十余位志愿者全面投入高交会会场的服务保障工作。志愿者们每天提前到达展会现场,接受主办方分配的工作岗位,坚守在展馆出入口、电梯、前台等场馆内外,热情耐心的为到场观众提供道路指引、咨询解答及紧急救助等服务工作,确保展会顺利举行。
 
\
图为安利志愿者为观众提供咨询指引服务
 
  安利志愿者陈鸿雁从2015年开始参与高交会志愿服务工作,今年已经是她第7次参与高交会志愿服务工作了。热情阳光、乐于助人的陈鸿雁从2008年就加入了义工队,参加过很多公益爱心活动,现在是安利义工队的队长。在她看来,做义工虽然只是小小的善举,却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志愿者身穿的红马甲,不仅代表着“深圳红”的责任与荣耀,更体现着深圳义工专业、热情的志愿服务水平,是城市文明的代言人。
 
\
陈鸿雁(图中右一)正在为观众导览
 
  据悉,深圳安利义工队成立于2009年,是深圳市义工联旗下的一支义工队伍,现有志愿者600余名,有七成志愿者年龄都在35岁以下,是一支年轻又富有活力的爱心团队。安利义工队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开展并参与多项公益活动,已经连续十三年参加高交会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累计参与人数过千人,累计服务时间超过一万小时,被市义工联及高交会主委会连续评为“高交会优秀志愿服务队”称号。
 
\
图为本届高交会安利志愿服务团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