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 “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湖北站在华中科大同济医学院启动

发布: 2023-11-17 10:11: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健康中国行动,动员全社会力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11月14日上午,“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全民健康素养提升计划湖北站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启动。湖北省营养学会、武汉营养学会、食品营养与安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携手大健康责任企业安利公司共同倡导健康生活, 邀请权威专家科普疾病防治方法和膳食营养知识,通过公益讲座、科普展览、社群活动、健康体测等丰富内容,在生活点滴中推动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将健康观念传递给更多人。
 
\
 
  启动仪式中,湖北省卫健委食品安全标准与监测评估处副处长唐平指出,在影响健康的因素中,个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占60%。这就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念,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以此来提高自己促进健康的能力。
 
\
 
  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刘烈刚提出,只有坚持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优化营养健康服务,改善营养健康制度,建设营养健康环境,发展营养健康产业,才能实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目标。
 
\
 
  湖北广电大健康发展中心副主任顾凯指出,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全民健康素养,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最根本、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
 
\
 
  安利(中国)科创中心总监杜军介绍,安利的企业愿景就是“帮助人们过上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过去十年间,安利纽崔莱联手权威机构、媒体、专家开展的健康素养提升活动,曾走进全国100多个城市、累计覆盖人群过亿。
 
\
 
  安利湖北工厂高级经理蔡运琼介绍,安利公司在湖北咸宁高新区投建大健康智创园,占地150亩,分为三期,涵盖生产、研发、研学,目前已建设完成第一期,今年5月开放参观体验试运行,截至目前已接待社会企业、政府机构、学校、营销伙伴等不同人群,超5000人。将健康科普和膳食营养知识融入参观体验,普及营养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
 
\
 
  武汉营养学会副理事长、武汉市疾控中心公共检测中心吴晓旻主任代表主办方发起倡议,鼓励医生、学者等大健康行业从业者共同响应“健康中国 我们行动”、助力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
 
\
 
  活动现场,刘烈刚理事长和吴晓旻主任共同为中国营养学会营养健康顾问代表颁发“湖北省营养学会会员证书”。
 
\
 
  湖北省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系主任杨雪锋,现场解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分享吃的科学方法。
 
\
 
  武汉市中心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许淑芳,结合汉派过早文化科普膳食结构,建议大家《健康,从早餐开始》。
 
\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兼临床营养科主任姚颖,分享《支原体肺炎》的相关知识,建议大家适当补充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素,提高机体免疫力。
 
\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武汉儿童医院主任医师杨蓉指出,营养状况会对妇女及其下一代的健康产生长期影响,为大家解读《孕期妇女膳食指南》。
 
\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 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国家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决心。
  在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大背景下,健康传播工作是构建和完善健康生态链的关键一环。健康传播不仅是公共事业,也是公益事业,需要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通过不断创新传播方式,提高传播效能,让健康科普和健康行动更加贴近大众、走进生活,形成“人人关注健康、全民提升素养”的健康新风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